Thursday, July 4, 2013

[365-323] 清掃車庫的早上 + 運動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因為剛好是禮拜四, 所以大熊把禮拜五也請假, 就變成連續四天的假日。

連續假日可以安排一些小事情做一做, 今天做的就是先把家裡不用的紙箱全部清出來, 讓禮拜五做回收的垃圾車可以來全部搬走。





另外我們把一些電器用品留下來的箱子搬到閣樓去, 萬一要寄去哪裡修理也比較方便。所以我把箱子從車庫拉上樓, 交給在閣樓裡的大熊放到他想放的地方。

車庫清理完後, 明天要來問儲藏屋的店家, 這樣也可以計畫一下需要把多少東西放去儲藏屋。

**********************************

今天也認真的開始運動了.... 因為想要甩掉肚子上的肉, 也想要精神好一點。

今天早上大熊幫我設定好腳踏車的資訊 (人名, 體重, 性別, 年紀), 然後我試踩之後腳踏車會自動幫我挑選適合的緊度, 接著我就踩了20分鐘。

今天早餐是一顆水煮蛋, 一杯無糖豆漿, 中餐是一碗牛肉燉湯, 兩隻烤雞腿, 幾塊麵包沾橄欖油, 晚餐是一杯無糖豆漿, 一顆水煮蛋, 一條切片的黃瓜, 切片的蘑菇, 還有一小個藍莓bagel麵包。

毎天當然都要吃不一樣的東西, 只不過要挑少糖少鹽少油的吃加上運動, 看看能不能不靠減肥食品就能瘦下來。

努力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