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365-346] 嬰兒愛饋咖

昨天跟今天, 嬰兒都有大便, 而且都是軟軟正常的嬰兒大便, 前陣子查說嬰兒現在大便如果是硬的就算是便秘哩!

今天嬰兒活動時間很多, 早覺睡一個小時(9:40-10:40am) 就起來一直哇哇叫, 只好讓她起床玩一玩。

我把她的小腳從兔子裝裡頭拉出來, 她感覺到自己是光腳丫的時候, 就會用腳踢旁邊的東西。


十一點多餵中餐, 玩到快要一點, 嬰兒真的累了, 就餵點奶讓她睡午覺, 睡到三點多起床, 我們就去Perry's吃晚餐。

大熊每次去Perry's都點很多, 所以在那邊吃飯都很久, 實在是不喜歡這樣, (雖然有大餐吃, 但吃個飯兩個小時以上實在太久...) 不過看在之後大熊得要跟我去大華買米的份上就算了。



我們把嬰兒車放得很靠近桌角, 才不容易擋到經過的客人, 桌角其實不尖, 還有兩層布隔著, 所以嬰兒發現可以把腳頂在上面後就不拿下來了.....


腳趾頭扭來扭去, 戲很多...


其實嬰兒的腳很小, 但照起來感覺是大腳一樣。嬰兒現在把奶嘴當固齒器, 經常咬奶嘴的旁邊, 奶嘴都坑坑洞洞的哩!


今天吃到將近兩個小時的時候, 我才把嬰兒抱起來, 因為覺得她可能很無聊了吧! 結果抱起來就隱約聞到大便的味道, 於是帶到洗手間去換尿布。


兩腳都頂在桌子上, 如果我稍微把推車移開讓她饋不到, 她就唉唉叫...


我想接下來連續兩天我都要吃豬排了吧?



吃完飯後去大華, 大華的購物車很窄, (所以我也經常不小心鞋子踢到輪子, 真討厭...) 嬰兒車座放上去實在不安心, 嬰兒又還不能真的坐著, 所以我不想要單獨帶嬰兒跟車座放在上面買菜, 今天去還買了些素水餃 (因為非素的都加芝麻油跟一堆我不能吃的), 補一些菜跟麵條, 買完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以前的學生家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