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365-324] 嬰兒是小飛熊

今天小秋醒著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讓她多多伸伸腿翻一翻。

早上八點喝完奶讓她在沙發上自己玩, (但是我在旁邊看著) 她倒下去的時候我沒有馬上去扶她, 看她會不會撐著或是自己爬起來。

結果嬰兒就維持同樣的動作對我吃吃笑.... 嬰兒, 你的左手這樣不會卡卡的嗎?



小秋的胎記已經開始變淡了, 身體開始吸收掉這些增生的微血管。


小秋最近只要有紗布巾在旁邊, 就會抓來放嘴裡一直吸, 也好, 自己幫自己擦口水。


自己玩著玩著倒一邊, 看著電視發呆, 旁邊還有香蕉皮... 這一幕怎麼有點像流浪漢...XD


雖然南瓜泥試吃隔天小秋嘴唇紅紅, 但身體沒甚麼疹子, 所以我其實後來毎天都還是餵她一樣的南瓜泥加米精, 一次1oz, 後來沒有甚麼過敏反應, 所以我想也許是當天她咬嘴唇咬出的痕跡吧? 嬰兒是不是快要發牙所以一直啃自己的下嘴唇?

今天開始用新的圍兜兜吃食物泥, 因為有些食物會染色, 會把布的圍兜兜弄得洗不乾淨, 所以以後吃飯就用這種方便好洗的圍兜兜啦! 


不管哪種圍兜兜, 只要有吃的我就開心!


最近嬰兒也開始你丟我撿的活動, 她把玩具丟遠了又爬不過去拿就會唉。所以我把另外一條夾鏈栓在香蕉上, 讓她隨時可以拿得到, 可以訓練她自己拿起來吃。


今天嬰兒九點多睡, 十一點就醒來了, 所以大熊就把她放在大床上翻來翻去, 我也找時間就把她放在地上翻。

下午睡兩小時後, 我讓嬰兒趴在甜甜圈枕上, 她好像也覺得挺舒服, 在上面待了很久, 之後我把她放側躺, 這樣枕頭撐著她頭的重量, 希望她可以早日想要翻身。




這幾天大熊開始把嬰兒舉高高的玩, 我只能把嬰兒上下舉, 但大熊可以把嬰兒舉成飛行的小飛熊.... 。

嬰兒還挺喜歡這樣飛的...哈哈, 這也是運動的一部分。這幾天大熊在家就盡量讓他多跟嬰兒做些不同的運動, 因為媽媽實在沒有甚麼花樣可以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