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365-351] 不讓嬰兒每次小睡超過2.5小時

今早嬰兒七點多才醒來, 終於算是又恢復正常了, 而且今天也有大便, 算是雙喜臨門?!
 
昨晚睡前我擠了60ml出來, 今天早上也順利的擠出165ml, 給嬰兒親餵後, 發現嬰兒一直抓頭, 她的頭皮有點脫皮, 所以喝完奶把她帶去洗手台用一點海倫仙杜斯洗頭, 現在嬰兒挺重, 我左手夾住她, 左腳跨上洗手台墊著她的身體, 不然真是快要抽筋....
 
最近阿秋喜歡玩不同的玩具, 所以有時候我會一天集中給她都在bouncer上玩, 隔一天就多躺在遊戲墊上, 玩具也是不要全部一次給她玩, 每天交換一下比較有新鮮感。
 
嬰兒在bouncer上好忙, 一下玩玩左邊...
 
 
然後找找從手裡滑掉的玩具
 
 
再去右邊划划滾筒, 真忙
 
 
跟嬰兒自拍, 她手會一直摸螢幕, 難得拍到一張正常的, 這嘴笑的好卡通!
 
 
今天仍是把她的小腳拉出褲管活動, 這樣她腳比較有感覺, 會踢得比較多, 踢來踢去, 我就把我的腳跟她的碰一下, 真是袖珍的小腳啊!
 
 
 
今天大熊在家裡上班, 早上嬰兒睡覺的時候我教琴, 下午嬰兒睡覺的時候, 我拔了一些前院的雜草, 也剪了一下長亂的玫瑰, 然後跑去Home Depot買給軟水器的鹽塊, 40磅一袋, 我買了四袋, 今天真是神力女超人。
 
但是大熊今天更新我電腦的防毒軟體以後, 我的Chrome一直連不上網路, 現在只好用IE, IE一直出現一堆廣告視窗, 速度也慢, 還要設定一些東西, 真是花時間.....
 
明天會有五個學生, 早上三個, 下午兩個, 希望嬰兒賞臉, 安靜的在樓上喔喔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