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365-362] 大便三攤 + 第一次戴安全帽的嬰兒

早上起床, 又睡到床邊邊的嬰兒。


今天嬰兒整個很愛哭, 因為早上一醒來尿布就有大便, 而且感覺肚子裡面應該還有, 早上
我讓她多趴趴, 因為大熊開始念說阿秋怎麼都還不會翻身, 要多練習啊....

我也知道要多練習啊, 可是阿秋就是一趴就吐奶跟脹氣的嬰兒, 所以我能讓她趴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啊!



因為趴著, 所以拿一些比較軟的玩具給她玩, 以免不小心頭撐不住的時候往下砸到比較硬的玩具。



今天早上臨時教了一個學生, 因為她禮拜五要去一個中提琴教授的大師班, 所以最近在臨陣磨槍, 上完後嬰兒也醒了, 我拖到11:40AM才把她拉起床。

但是嬰兒今天吃中飯的時候一波三折, 我等到12:15PM才餵, 結果一開始餵她就開始大哭, 因為又大便了....


好不容易把她帶回床上, 等她大完, 換完尿布, 又把她帶回來坐好繼續吃紅蘿蔔+黃瓜+奶油瓜+香蕉泥, 結果吃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今天的第三攤大便又來了。

難怪會不開心, 誰會想要坐在自己的大便上啊...


好不容易終於大完, 嘴巴奧嘟嘟的阿秋終於笑了, 拿著她最近的最愛 - 小豬豬, 一直在扮豬仔布袋戲。



一點多餵奶以後, 不用趴下, 嬰兒就吐了, 我才餵五分鐘....

所以, 就又去換一件衣服了。這件是三個月的衣服, 但彈性很大, 穿起來還挺舒服的。我也讓嬰兒試戴安全帽, 算是讓她習慣戴著。她旁邊有哺乳枕圍起來, 所以其實就算倒了也不會撞到頭, 只是她往旁邊倒有時候會變成趴姿就是。

戴上去怎麼有大同寶寶的感覺?


想當然, 嬰兒其實不喜歡安全帽, 一戴上去就一直抓頭, 不過我趕緊把新拿出來的玩具按下去, 轉移嬰兒的注意力後, 她就忘記頭上有帽這件事。



帽子後面其實有兩個米老鼠的耳朵, 嬰兒真會轉, 竟然回頭看笨弟在做甚麼。




真的被玩具吸引了, 完全忘記帽子跟帶子這回事


ㄟ? 想起來有甚麼不一樣嗎?


昨天才把洗好好久不見的小熊拿給嬰兒玩, 嬰兒好樂!


大完便之後, 嬰兒自己玩了很久, 沒有一直找媽媽大哭。玩到最後開始歪歪了....



奮力想要爬起來!



 讓她休息一下, 拿掉帽子, 躺著玩吧!


躺著也要搖搖鈴, 一邊自己配唱答答答!



又唱又答, 一邊搖熊, 一邊又想跟狗玩....



最後1:40PM讓她去睡午覺, 然後我去忙找場地的事情, 打了電話給HBU跟Rice的場地負責人, 還有願意幫忙的松年學院校長, 有個大概的概念, 還有必須要寫一些proposal跟翻譯簡歷這些東西, 明天再找找另外一個教會的場地問問看。

希望可以找到場租$500以下的場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