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365-363] 嬰兒臉比一比 ~ 阿秋到底像誰?

今天我終於把我們的嬰兒相片照起來, 兜在一起看看到底嬰兒像誰。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原來嬰兒粗肥的大腿源自於我啊! 還有, 原來小時候我的臉型也是圓圓的哩。

笑起來, 眼袋, 下巴跟嘴巴還真是像大熊



嬰兒今天兩餐都吃含菠菜+奶油瓜+小黃瓜的食物泥, 可是, 怎麼沒有像大力水手一樣撐久一點? 下午竟然連睡了三小時。


阿秋偶而會露出拍謝的表情呢!



 手指放在嘴裡, 還能那麼專心 (因為媽媽手裡有拿食物啊!)


可是開始吃了以後, 不一會又不專心了, 一直東玩西玩, 還抓我的褲子想要吃


超想吃自己腳的嬰兒


今晚阿秋只喝了60ml, 親餵完就睡著了, 明天我想要挑戰看看, 晚餐不要餵奶瓶, 直接親餵看看阿秋能不能睡過夜,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再擠奶了。

明天帶阿秋要跟朋友吃中餐, 希望明天阿秋配合點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