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365-361] 愛說答答的嬰兒 + 零碎的一天

最近嬰兒的語言越來越多充滿表情的答答聲, 有時候對著電視上的人很大聲的答答, 好像在演講, 嬰兒經常還會跟電視裡頭的人揮手....



今天沒甚麼大事, 嬰兒雖然早上五點醒來自己玩了一陣子, 不過我硬是給它睡到6:45AM才起床擠奶, 餵完奶, 嬰兒吐奶在換好的衣服上, 只好再換一件, 打點好嬰兒可以出門, 我抓了一個bagel跟咖啡杯, 7:30AM出門去教會。


今天嬰兒在托嬰處小小的哭了幾次, 有一次是因為沒發現我離開了, 等到發現的時候就哭了 (我在外頭都聽到了), 有一次是她坐著好一陣子, 結果忽然往後倒撞到, 最後是我要帶她回家的時候她也哭了, 應該在跟我抗議為什麼之前不告而別....

回家以後的作息還算正常, 只是今天整個吃飯跟午覺的作息都延後一點, 中午吃的食物泥是紅蘿蔔+小黃瓜+奶油瓜+香蕉混在一起。嬰兒醒著的時候又對著大熊的電視答答個不停...

今天也把大熊舊的割草機在craigslist賣掉了。

今天晚上跟好友 (結婚的伴娘之一)說到可能來這裡開演奏會的事情, 她是史坦威藝術家, 兩次Fulbright研究金的得獎人。這幾天會聯絡一些人, 看看明年二月或五月能不能開成,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會跟她合作幾首曲子, 希望以後還是每年可以辦一場, 強迫自己練琴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