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7M12D] 亂掉的一天 + 喝好多水 + 自己吃小puff

今天白天嬰兒沒睡到甚麼覺...

早上喝飽後, 帶她出門去買菜, 順便去郵局找一個應該要退給我的包裹, 但是她們沒有找到, 看來那個包裹是不見了, 得要去要求賠償。

買菜的時候在Kroger看到有賣嬰兒的果汁, 就買了一瓶梨子口味的, 想說可以加一點在水裡頭, 說不定嬰兒願意多喝一點, 改善她的便秘。

回到家, 嬰兒的睡覺時間到了, 可是她一副精神很好的樣子, 所以跟她看了一下書, 將近十一點才讓她午睡, 我趕忙去吃早餐跟煮東西, 結果我一忙完就聽到她在樓上哭的聲音, 她又被大便吵醒了, 我幫她清理完後她又沒有馬上睡著, 但是一點半就又起床了。

既然起床, 就餵嬰兒, 順便把果汁跟水拿出來用, 也加了一點軟便劑在裡頭, 嬰兒一看顏色不一樣, 就認真的喝喝看, 結果喝到不給停........- . - 拔出奶瓶還對我生氣!

因為我一離開房間, 阿秋就哀哀叫, 甚至哭出眼淚來, 於是我只好坐在旁邊, 專心的跟嬰兒玩。


還是在聖杯的腳丫


看到放在茶几上的水瓶, 會盯著哀哀叫, 我只好給她喝.... (之前是不喝, 現在一次喝那麼多也不行啊!)


然後我丟了一把happy puff在床單上, 讓她自己練習撿起來放到嘴巴裡, 一開始她不願意, 超生氣的, 要我餵她, 後來我撿起一顆放在她眼前, 讓她的手可以摸得到, 多試了幾次以後她就願意了。

但是我發現嬰兒經常抓起來一顆puff之後就哭了, 因為她放到手裡以後看不見puff跑去哪裡, 就以為不見了。所以得要確定讓她拿到的時候是看得到的, 她才知道可以放到嘴裡。


明明右手裡頭已經抓了一把, 左手還要去拿, 最後都快要趴下去舔了....


其實她也知道右手裡頭有啊, 因為她一直抓緊緊的, 而且也舔過好幾次...


玩到三點多, 準備讓她去睡午覺, 結果她又睡不到一小時就又被大便吵醒了, 後來搞不定, 只好就起床了, 我電台的錄音才錄了一半....

傍晚嬰兒又一下子就累了! 結果我洗完她, 七點放上床, 她八點半又哭醒了, 但這次不是大便, 是脹氣, 我抱她起來拍拍, 她吐了一堆奶, 直接從我肩膀往後 一路流到地上.....

我就這樣一邊跟eBay的客服人員講電話, 一邊抱著嬰兒拍拍搖搖, 結果她後來就是不開心, 我把她放回床裡她就大哭, 最後大熊運動完, 換完衣服後來抱她, 阿秋就安靜下來, 我才有機會去洗個澡, 大熊哄她一下子就放進小床, 據大熊說她眉頭有皺一下, 但是竟然沒有大哭, 我洗完澡出來, 從監視器裡頭看見嬰兒自己跟著娃娃們玩的有說有笑。

阿秋該不會開始找媽媽麻煩, 開始有分離焦慮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