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7M1D] 最近愛拍桌的嬰兒

滿七個月的嬰兒, 最近超喜歡拍東西, 坐在我們腿中間, 就會拍我們的腿, 抱著就拍我的胸部, 坐著就拍玩具, 或直接拍桌子。

昨天吃飯的時候, 嬰兒一邊吃一邊玩, 然後就開始拍桌子, 看她拍那麼用力, 有點怕她手痛, 但是她似乎打的很過癮, 所以我也就讓她繼續拍桌啦!


拍桌子也拍椅子




最近嬰兒的早覺都比較短, 但是醒著的時間也沒有撐的比較久, 很多時候都在床上偷玩, 希望這兩個禮拜可以調整成早覺睡少一點, 但下午仍可以睡三小時, 這樣以後下午教琴才不會影響到她的午覺時間。

今天早上學生媽媽Karen做了不含牛奶的吐司送給我, 只有麵粉, 酵母跟一些糖,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連大熊都覺得好吃哩。我傍晚....就不小心把它吃光了....XD


下午嬰兒一點半就哀著要上床睡覺, 所以我只好讓她睡了, 一睡睡到四點半多還不起床, 趕緊搖醒嬰兒, 餵她吃昨天做的加了海帶芽的米糊, 她還挺能接受的, 希望慢慢的可以讓她習慣沒有甜味的食物。

吃完了, 乾脆把她放進樓下的小推車, 在樓下散步, 因為外面有點下雨, 不然其實可以帶嬰兒出去走走。

一放上推車, 嬰兒就很豪邁的把腳跨上前面桿子....



今天也多找一下明年音樂會演出場地, 找到一個比較便宜的地方, 而且有兩台Steinway D, 希望場地跟時間可以趕快敲定, 剩下的就可以趕快著手進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