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7M16D] 見了好多人 + 不小睡的嬰兒

今天原本預定要十二點出門, 結果嬰兒十點半就醒來不睡覺一直哀, 只好把她撈起來拍拍玩, 換衣服準備出門。

提早到阿姨家,  阿姨家換了木頭地板, 外頭也有涼風扇, 還有大電視, 我帶阿秋去阿姨家拿禮物給我們要結婚的會計師朋友, (相片中這位), 結果阿姨送了阿秋一個紅包, 真拍謝!

會計師朋友是個激動派的大嗓門, 結果把嬰兒嚇哭了 (嬰兒不習慣動作這麼大, 講話那麼大聲的阿姨啦!) 



在那邊短短半小時多, 還遇到幫我針灸的中醫師Kendle 跟他媽媽也來, 又多見到兩個人, Kendle很溫柔的抱阿秋, 到處走走, 看牆上的裝飾跟魚缸裡的魚, 阿秋就很安靜的陪Kendle走來走去。(果然嬰兒吃軟不吃硬....)

跟朋友聊一下, 就趕緊去餐廳跟學妹會面, 嬰兒剛到餐廳還有說有笑的, 但其實已經快沒電了。加上早上還沒大便, 不知道何時情緒會大爆發。



小腳好有戲, 我一直想到合掌瓜



結果嬰兒因為快沒電, 我一邊吃, 就一邊塞puff給她讓她安靜一點, 但是我只有帶一小盒puff出門....

吃完後就拿出盒裝的番薯泥繼續讓她的嘴巴很忙, 吃完以後, 只好跟她在桌上耗著玩。今天啟用昨天買的水杯, 嬰兒會吸吸管, 但她不知道吸到水要把嘴巴合起來, 所以就一直從嘴角漏水出來啦!!!

回家路上加油, 嬰兒竟然乖乖的沒有睡也沒有哭, 到家見到大熊就眉開眼笑的, 完全就是裝天使一樣。我餵她奶以後, 就交給大熊一起看電影, 嬰兒很嗨, 一直撐到快六點, 才讓我帶她去洗澡睡覺。

看來下次puff要多帶一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