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7M13D] 發現自己頭毛的嬰兒

今天把最近買的二手衣開箱洗一洗, 除了我一件小黃的衣服以外, 其他都是24個月大的嬰兒衣服。

說是二手衣, 其實每件都像新的, 有一件還有標籤, 其他件感覺只是拔了標籤而已, 所以都沒有洗過的毛球痕跡。



這件是Juicy Couture的家常便衣, 浴袍材質很舒服


左邊是polo衫材質的洋裝, 右邊穿起來像毛毛蟲吧?


在美國有好幾個節日都會需要穿到紅藍相間的衣服, 所以左邊這件可以當洋裝, 等大了也可以當上衣穿, 右邊則是有氣質的小花洋裝


再過陣子天氣就會涼了, 長袖外套也得準備囉! 




昨天嬰兒一亂, 讓我今天一直擔心嬰兒下午會不會搞亂我的教琴計畫, 幸好早上的大便雖然還是有大哭, 但似乎很快就大出來了, 早上小覺睡的很好, 下午雖然睡到一半醒來, 但最後幸好又繼續睡了。

今天有幾顆puff掉進圍兜裡頭, 嬰兒怎麼也拿不到, 就生氣啦...


快幫我拿出來!!



之前嬰兒頭皮因為很乾, 所以偶而會抓抓, 一邊抓似乎也發現自己頭上有毛, 這兩天不抓頭了, 但是直接抓頭髮, 抓的好用力, 害我好擔心她把自己原來就不多的頭髮拔下來。

今天也買了洗澡時可以玩的漂浮玩具, 結果...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洗完就不想起來只想玩.....傷腦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