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365-352] 嬰兒動作很大, 搖搖手+扭一扭

這兩天嬰兒吃的都是酪梨紅蘿蔔泥加上一點米糊, 為了怕酪梨太快氧化, 我有加了幾滴檸檬汁。

因為單單只弄酪梨也太稠, 所以把之前的紅蘿蔔泥加進去, 攪拌棒才攪得動。

嬰兒挺愛吃, 因為酪梨本身沒甚麼味道, 但紅蘿蔔的甜味加進去後就不同了, 單單吃紅蘿蔔泥不好吃, 這兩種食物混在一起後卻還不錯吃。


嬰兒今天吃晚飯的時候不知道是安怎, 一直不安份, 這張是失去控制前...



這個是怎樣... 又沒有頭髮, 是在甩甚麼頭毛....



難道是咖撐不舒服, 所以一直往後挺想把屁股懸空?



圍兜兜都歪了啦....



吃完我用腳夾住她的腋下, 讓她練習站著, 今天早上跟下午嬰兒都只有醒著兩個小時就一直哀哀要睡, 一睡下去都差點快三個小時又被我及時叫醒。這張是一下就愛睏的臭臉啦...



今天在地上也扭來扭去, 都拜笨弟走來走去吸引她注意力的關係



空中雙腳拜年...



也會往右側了




這幾天嬰兒忽然手腕的動作變多, 她會拿著香蕉玩具, 然後旋轉手腕, 甚麼都可以拿起來轉一轉, 這一個是拍到她右手伸起來轉一轉之後抓頭。




最近動作也變大了, 躺在我肚子上喝奶都一直拍我胸口, 發出啪啪的聲音才開心...

今天早上教了三個學生 (1.5小時), 下午兩個學生各一小時, 好累, 因為我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擠奶, 擠完奶嬰兒卻醒來玩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少睡很多。

教完弄完又餵嬰兒, 幫嬰兒洗澡跟睡覺, 接著吃晚飯跟準備明天要去朋友家要帶的菜, 大熊在我的電腦上裝新的防毒軟體, 結果這個防毒軟體因為找到病毒, 所以我又得要花很多時間清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