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7M4D] 跟著媽媽跑來跑去的嬰兒

今天一早六點嬰兒就醒了, 而且醒來還很認真的哭, 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天早上醒來看見床變低, 柵欄變高, 認不出來了, 所以害怕了起來?! 哄了好久, 餵奶加上拍拍, 最後快七點又讓她回去繼續睡。

其實是可以就這樣起床的, 但是因為九點半要出門, 所以我心裡盤算讓她繼續睡到九點再起來準備出門, 這樣讓她出門的時候有精神一點, 也比較不會吵鬧, 結果她也真的很配合的睡到快九點才醒來, 真是好乖的嬰兒。





到預定的某社區大學的Theater看場地, 嬰兒很配合的跟我們到處看看。不過這場地不適合, 台上右邊有個固定的櫃子存放她們的Steinway D, 後頭吸音嚴重, 而且燈光的變壓器聲音好吵。



接著我們去大華超市吃中飯, 只不過吃到最後, 嬰兒開始扭來扭去, 只好帶她去換尿布, 我順便買了菜, 也幫阿秋跟燒豬照一張相 (媽媽, 為什麼我要跟燒豬合照?)


回到家, 趕緊把東西塞到冰箱, 抱起阿秋餵奶, 然後又裝回車座, 去Outlet mall裡的Starbucks跟教會指揮會面。

阿秋從頭到尾都很乖, 感覺愛睡但是就在旁邊自己玩, 店裡面不少人, 還有咖啡機等等很多聲音, 嬰兒聽我們講話, 一邊自己答答答, 也想加入談話。



後來她自己也乖乖的跟玩具玩, 讓我好好跟指揮講話講了一個小時。



基本上就是原來教會樂團裡的一對夫婦要去別的教會, 所以指揮希望趁這個機會能夠換一批好一點的樂手。

這對夫婦一個是小提琴, 一個是大提琴, 他們兩個其實程度很勉強, 但是因為她們是「創始」團員, 然後又對「首席」的名稱很在乎, 所以以前我幫忙拉的時候, 我也很識相的坐旁邊就好, 畢竟對我來說, 服侍的心更重要, 如果他們很有心又很努力的練習, 我都可以去拉中提琴也沒關係。

不過, 這對夫婦因為教會不願意借場地給他們開學生音樂會, 所以認為他們長久以來提供這樣的「服務」, 教會卻沒有相對的回饋他們, 所以他們想要離開。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天他們要出城, 所以都不會來, 指揮希望我能幫忙找一些好的學生來拉琴。

所以, 現在手上就這兩件事情囉, 幫教會找樂手, 還有把明年二三月的音樂會場地確定下來, 這樣才能把剩下的節目等等繼續下去。

不再只是每天在家當奶媽的感覺真不錯, 至少還跟音樂沾上很多邊, 慢慢的也找回以往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