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北極熊結婚快樂


今天傍晚, 在電腦上看朋友在Las Vegas結婚的轉播, 只能說拜科技之賜, 外州的朋友上網就可以參加, 還可以送禮物哩。

這位仁兄是我大學認識的美國網友, 到我後來來美國去念研究所時, 他就回台灣了, 大學時期在我決定想要出國念書的那一段時間, 我們經常在網路上聊天, 他也經常給我鼓勵跟意見。

有一陣子他努力健身減肥, 從胖胖的北極熊變身成超級型男。在銀行界工作的他, 從小花銀行到現在變成H銀行的某部門副總裁, 是工作上勤奮, 挑對象很講感覺, 度假也很認真玩的一號人物。真替他高興終於找到他的Mrs. Right.


**********************************************

昨晚嬰兒十一點好像做噩夢, 在睡夢中哭了一陣子, 所以我把她抱起來秀秀, 阿秋的眼睛還半睜半醒, 臉上掛著好幾行眼淚, 換了尿布, 又餵她一些奶安慰一下才放下去繼續睡。

有點擔心以後她如果半夜醒來, 我又每次都親餵她奶當安撫的話, 她會不會養成半夜醒來要喝奶的習慣, 可是餵奶還是能讓嬰兒冷靜下來最快的方法, 只希望她以後不會沒事半夜起床找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