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365-356] Walmart 購物 + 早熟的嬰兒

昨晚睡前我開著監視器, 發現嬰兒有醒來幾次, 所以不知道昨晚她是不是也整晚都睡睡醒醒的, 不過我是到七點半才被吵醒。

早上臨時決定去Walmart買一些瓦斯罐, 因為大熊一直念說颶風季節來, 萬一瓦斯斷掉至少要有小瓦斯爐可以用, 所以就去Walmart買東西順便逛逛。

Walmart的小孩玩具真是多, 這台電動越野車根本就是要訓練女兒以後幫忙開除草機。



這套小朋友的高爾夫球組, 才$5.88, 好想自己買回家玩啊!



逛到嬰兒食品區, 光是Gerber的米精, 種類就好多, 今天買了這兩種, 因為原來那罐快吃完了, 右邊這種蘋果跟香蕉口味可以臨時跟其他食物調配, 尤其這兩種食物很容易放一天就變色變軟。另外他們還有糙米精 (有機的), 全麥精, 一堆有的沒的。



四處瞎逛, 逛到茶的那一區, 竟然有賣有機的發奶茶包, 當然買一盒來喝喝看。


有機, 而且是認證沒有經過基因改造的植物做的。今天晚上就來喝一包, 看看明天早上擠奶會不會多一點。


另外還買了6-18M的奶嘴兩個, 因為現有的奶嘴都是0-6M的, 該換大一點的了, 回家打開後, 開熱水泡十分鐘以上, 然後拿給嬰兒咬, 嬰兒明顯的好喜歡新的奶嘴, 一掉了就一直找。



出門其實也是順便去銀行存支票, 帶小狗去剪毛, 回到家十點多, 把嬰兒安頓好, 餵完奶已經是十點45, 結果她一睡睡好久, 我又忙著做沙拉, 煮水餃, 吃完已經1:45PM才趕緊叫醒她。嬰兒中餐吃的是昨天的香蕉+紅蘿蔔+黃瓜泥, 今天微波爐熱過後有再加一點米精讓它稠一點。

嬰兒吃到鼻子上都是, 因為臉一直往下就碰到湯匙...



起床的時候順便換成涼快的衣服, 因為要準備出門帶小狗回家, 這件買的時候是寫12-18M的, 洗完以後有縮一點, 但目前嬰兒的腿粗剛好穿得上。

這一張的pose很妙, 好像在對著我拋媚眼啊!! 這不是應該十八歲才有的眼神跟姿勢嗎?!


這張總算恢復嬰兒的樣子


剪狗毛的店每次都應景來選領巾, 今天回家, 領巾竟然是藍色小精靈, 更巧的是, 我出門接狗的時候先去ROSS買小狗的新枕頭, 因為小狗總是一陣子就把枕頭咬爛到無法修補跟清洗, 我今天選到的剛好也是一樣的藍色, 真巧!


回到家三點, 嬰兒在地上滾著玩, 最近側身越來越容易了, 今天這樣穿, 竟然擠出乳溝來


想抓上面的東西


也想抓旁邊的東西 (又擠出來了)


最後還是要趴著有點belly time才行, 不過是我幫助她轉過來的


今天傍晚四點原本要將嬰兒放上床去睡, 結果硬大便又來搗亂, 雖然後來總算大出來一條硬硬的大便, 但阿秋因為太不舒服所以就一直哭, 最後只好又親餵安撫她, 可是她睡著以後20分鐘又自己醒來, 安靜的在床上自己玩, 所以等於下午根本沒有午睡。

希望她今晚睡的好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