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第二輪365-365] 第二輪365結束 + 逛二手店 + Hobby Lobby

終於, 今天完成了兩年的365.

如果你是第一篇就follow到現在, 在此向您致上最大的謝意。

每天晚上阿秋一上床睡覺, 我就得上來寫365。老實說中間因為經常都在寫留水帳, 自己都覺得很有罪惡感, 覺得好難交代, 但有些日子就是過得很平淡啊。

而且每天都得逼自己拍一些照片, 才有的東西可以貼, 但也幸好這樣, 這兩年來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 (連哪天去哪買了甚麼東西都可以查得到, 流水帳日記本也好像記帳本啊?!)

接下來第三輪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只不過萬一開天窗也不要擔心, 一定是因為我太累了, 提早上床補眠了的關係。

這兩天發現阿秋會幾樣新的指令。第一樣是在洗澡的時候, 我跟她說要洗屁屁的時候, 她會自己抓著浴盆站起來給我洗, 第一天以為是恰巧, 今天第三天了, 阿秋仍然一聽到就自動爬起來, (不過她只給我十秒鐘洗就又坐下來!)




另外, 她也終於比較會把這些圖案木塊轉一轉塞進凹洞裡, 這對她來說真是不太容易。而且阿秋很容易就挫折跟發脾氣, 最近有稍微好一丁點。





而且今天還把兩套的拼圖一起弄散, 一次拼兩個, 這樣有比較難一點喔!




廚房玩具的形狀也看懂了喔!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為甚麼超級想睡, 昨晚上網到一半眼睛竟然閉起來了, 所以就提早上床睡覺, 早上醒來還是不醒的感覺, 最後咖啡灌了幾杯後, 到了下午阿秋一上床睡覺, 我就清醒過來, 出門去家附近的兩家二手傢俱店逛逛。

第一家叫Timeless Design, 回收很多二手傢俱, 重新設計跟油漆後再賣, 她們也有幫人家改傢俱顏色。





門口就放很多東西










看到一個梳妝鏡, 但是顏色不適合。




裡頭鋪的是音符圖樣的紙, 但只是紙, 將來使用的話很容易被刮花吧!




黑白這桌挺適合, 只是太窄





最後決定買這個桌子, 因為抽屜多, 顏色也配客房的傢俱, 將來婆婆來可以當梳妝桌 (牆上要掛鏡子), 媽媽來的話可以拿來當裁縫桌, 不過椅子我分開買。




在倉庫看見一個還沒有做完的椅子, 椅背上是豎琴字樣, 跟將來鋼琴logo很配, 所以就訂下來, 請她們漆成黑色。



接著到另外一家Little Eclectic House.  這家比較多原味的傢俱, 改裝的傢俱風格跟上ㄧ家不同很多。



這個餐廳的傢俱櫃好美




不過一間小小的屋子, 裡面擠滿了傢俱跟衣服, 慢慢的看是可以挖到寶的。




接著跑去Hobby Lobby買椅子要用的布, 在門口遇到這個可愛的玩具櫃, 放心, 沒有買!! 



好久沒有來, 都快忘記裡面有多好逛了




拍了下面幾張照片給大熊看, 但是今天都沒有買, 知道先有甚麼就好。等折價券跟打折的時候再考慮。
















最後選這個, 半碼就可以蓋兩張椅子, 所以才$4. 





裡面好多可愛的裝飾, 像這個就是"不成對的襪子在此"




"洗衣服的時刻表 - 今天分類 - 之後再洗 - 逼不得已才疊 - 永遠不燙!"



偶而不帶阿秋, 這樣出來逛逛真好, 要不是因為擔心阿秋醒來大熊不能應付, 好想再逛幾圈啊!!

回到家阿秋才剛剛醒來, 所以我們有時間把桌子搬進來後, 再去把她抱下樓。阿秋最近會把貼紙撕下來偷偷貼在某處, 今天發現她貼了一張在杯墊下面。






今天大熊花整天把視聽室的線路給排好, 該蓋起來的蓋起來, 藏起來的藏起來, 所以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 但還差一兩個東西沒做完就是。

等到做完的時候, 不知道音響的音量會不會很可怕.... 我又要開始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