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3-365-15] 阿秋84公分囉! 嗓門大又愛轉圈

今天我們從教會回來後就先去吃飯, 阿秋最近嗓門很大, 在餐廳等菜來的時候大呼小叫, 幸好今天沒有點前菜, 我們正餐吃完就趕緊把她打包帶走。

接著去萬聖節的店逛一逛, 看看能不能找到適合阿秋的裝扮。這家店在290/1960附近很大一間, 隨不同的季節賣不同的東西, 像國慶日的時候就專門賣煙火。

最後很快的逛一圈, 買了一件Elmo的全身套裝給阿秋。阿秋今年不會去外頭要糖果, 但是她會在家裡等, 因為十月底通常會70F左右或更冷, 我怕她穿短袖短裙結果一直開門著涼, 所以還是買了一件長袖全包的。

等她明年比較有主見, 再決定要裝扮成甚麼吧!!




回到家, 我們先把巨尺給釘好, 然後把我們的身高都寫下來, 我發現我少一吋了耶~ OH NO~~~

阿秋今天量是84公分囉!



量的時候不專心, 量完了一直去打擾這個尺.....




我在等她大便後才好去睡午覺時, 她看著芝麻街開心的轉圈圈, 走路一直歪掉, 最後跌倒, 好好笑!




今天有一個社區媽媽在出清她們用不完的party supply, 放在媽媽俱樂部頁面被我撿到, 我等阿秋一上床睡午覺我就趕緊去拿。

這一袋裡頭有一堆是"偵探Party"主題的東西。右上角是賓客可以收集別人的指紋或簽名, 兩本小記事本, 三個塑膠的放大鏡, 墨鏡, 玩具羅盤(但是上面都是字母跟123), 假鬍子, 印章跟印泥等等。



還有這是馬戲團主題的貼紙/紙袋/邀請卡/謝卡/裝飾品/餐巾等等。


還有一個輕便的推車, 她說只用過一次就放進倉庫, 所以乾脆也送我了。我想回台灣帶這個應該很輕便, 不要用的時候拿著也還好, 可以載35lbs, 還不賴呢!


大熊下午還把客房的床頭給組合好, 每週都有一堆事情要忙, 只能全部寫下來, 做一樣算一樣了!!

今晚也在eBay上把阿秋的兩雙鞋子賣掉了, 包裝的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是有些東西留著太久也沒有用, 還是賣給有需要的媽媽繼續留傳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