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3-365-17] ANNA 裝扮 + 管線終於埋好

經過昨天大熊威脅說, 如果埋天然氣管的人今天不來, 他就要求退掉發電機不做了, 結果今天早上八點半, Centerpoint的人總算出現了。

他們還得先到後頭鄰居的院子裡挖洞接管子。


然後挖到自家的院子裡...


再來就是要裝計度器, 希望不要再等一週!!

我發現一給阿秋穿藍色的衣服, 人家就會以為她是小男生...



早上給她穿穿看之前在二手網站上買的五號靴子, 結果還穿得下, 阿秋高興的穿起來在家裡跑來跑去。


來走秀喔!




穿著靴子想跳舞又想看電視的阿秋...


快中午時, 來裝shutter的人也很快的來把兩扇小的裝好, 大熊說這樣笨弟就不會沒事看到路人就叫, 哪知道笨弟現在不用看, 聽到車子就會汪汪....尤其是UPS卡車。

大熊今天中午就回家了, 因為他說好像被我傳染感冒, 暈暈的不舒服, 所以先回來。大熊幫我把阿秋送上樓去睡午覺, 然後我竟然也能補眠了一下, 下午三點起來, 帶阿秋出去買菜。

出門的時候我剛一出街口, 就發現車輪有怪怪的聲音, 暫停下車看了, 但輪子都沒有漏氣, 最後慢慢的繞回家。大熊出來一看, 原來是天然氣公司遺留在我們車道上的一條橡膠繩黏住我的輪胎, 所以開車的時候一直發出啪啪的聲音, 害我緊張了一下。

今天去HEB買菜時, 買了Anna的衣服... 
(因為阿秋看到, 就一直Anna Anna, 所以我就買回家了, 阿秋難得有兩個偶像, 就如了她的願吧!)

說真的, 感覺Frozen裡頭, Anna比較像是女主角耶!



回到家大熊說餓了, 但感覺他沒甚麼力, 所以我趕緊做晚餐。我買了一盒已經調味好的五片Tilapia (吳郭魚片), 只需用烤箱450F烤9分鐘, 一下就好了。同時煮了白米, 做涼拌黃瓜, 洗碗後再弄炒飯。大熊坐在桌前伺候阿秋吃東西, 一邊等我的晚餐。

今天我有買了有機的無籽紅葡萄, 好好吃! 阿秋今天完全沒有想到藍莓呢!! XD

今天也查了一下幼兒可以攝取的香蕉量, 一個中型香蕉大約有450mg的鉀 (potassium), 二到三歲一天可以吃3500mg, 所以完全不吃其他東西的話, 一天可以吃到七八根。所以一天三根應該還不用太擔心, 只要不要再往上加就好了!





阿秋今天認字母, 除了G, W, N, Z 講不清楚, J, P, Q, V, 會弄錯外, 其他都會了呢!! 不過我發現她R不會捲舌, 可能還需要教一下, 這PreSchool DVD真的好厲害咧! 



3 comments:

  1. 啥? Tilapia就是吳郭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用中文的吳郭魚轉英文的時候變成Tilapia才知道的!

      Delete
    2. 剛剛查wikipedia, 才知道原來吳郭魚是"於1946年由吳振輝及郭啟彰二人自新加坡引進", 所以叫"吳郭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