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3-365-7] 狗骨頭枕頭...

昨晚試了幾次, 終於縫出個成品來, 不過從錯誤中學到的教訓是1. 角角要再縫準確點, 還要剪邊 2. 這個形狀要再畫寬一點, 太窄了不好看, 縫完了好像狗骨頭!!

不過做這個枕頭只花不到兩小時時間, 而且還有拆開重做一次, 表示如果形狀弄對就會好看很多。

來做幾個比較小一點, 肥一點的, 這樣耶誕節可以拿來當禮物送也不錯。




今天有寒流來, 起床竟然不到70F, 科羅拉多有下雪, 北邊還要到32F的, 怪天氣。


落枕後今天老母仍是精神不振, 阿秋滿地又爬又跑又尖叫, 卻不像平常一樣大喝特喝杏仁奶, 為了讓她補充水份, 所以中午拿包馬玉山的山藥五穀粥, 加上半鍋的飯做成稀飯, 灑點蔥,  結果阿秋很捧場的吃完還要我一直加。



裡面還有偷加炒高麗菜, 阿秋兩手都可以拿餐具吃飯, 中午右手, 晚上左手。



一邊吃一邊特技表演...


不過今晚刷牙時阿秋很不合作, 而且在浴室一直尖叫 (耳朵好痛), 所以就罵了她, 後來她看出來我很生氣, 穿衣服也收斂一點不亂動, 之後跑來跟我玩的時候, 竟然抱著我的腳搓她的臉, 還跟我的腳hi 5...

最好是知道自己錯了... 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