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3-365-4] 不成功的包屁衣=>T恤

這幾天早上都發現阿秋四號的尿布包不住整夜的尿, 於是昨晚包了Huggies的五號, 終於今天早上醒來不用洗床單了。

所以這陣子開始白天消耗四號尿布跟尿褲, 阿秋應該可以開始用五號尿布了。

昨晚裁縫車暈車, 今天早上起來後還是有點頭暈, 所以早上很懶惰, 把該做的家事做完後就在沙發上休息。

阿秋換完第二片尿布的時候, 自己想要試試看穿褲子, 最後老母幫忙才成功。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阿秋趴在我身上休息, 一邊看電視。



昨晚發現的小南瓜提籠, 阿秋高興的提來提去, 連吃飯都要帶上桌。

午餐跟晚餐都指定要麵麵, 所以把排骨湯的湯底, 加上煮湯的紅蘿蔔, 加上剩下的炒絞肉, 變成火雞蔬菜麵。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三晚上, 我都得帶著阿秋去一下教會, 因為教會正在面試新的詩班指揮, 我們樂團的人去團練, 順便貢獻一點意見。

一開始去的時候, 因為搞不清楚托嬰的教室, 就先讓阿秋在舊的堂裡跟大家玩, 阿秋帶了扮家家酒的鍋子跟蛋, 一路跟進來的人打招呼, 大家都得要接她的盤子跟蛋...

最後發現托嬰處在教會的另外一頭 (另外一棟), 趕緊牽著阿秋一路小跑步, 阿秋也很認真的小跑步跟上, 直到最後因為不專心, 一直看旁邊房間的玩具, 摔倒了幾次, 最後我抱她起來走。


排練到七點多結束, 樂團的人集合起來討論一下後就解散, 回到家洗阿秋, 陪大熊打撞球, 做完家事, 洗澡, 刷浴室, 還幫大熊洗很臭的帽子, 陪大熊講完話, 終於可以坐下來可以做點自己的事, 已經是十點半以後的事情。


今天又坐回縫紉機前練習, 打算把包屁衣改成T-Shirt. 按照網路上說的先用鉛筆畫線, 再剪。



結果卡線三次 (因為忘了縫之前把墊片放下來), 所以布縫破了, 然後因為布很軟, 又沒有珠針固定, 結果走鐘去, 超級歪。 


不過有練習就會熟練一點, 接下來要搞清楚不同的布料該怎麼縫, 每天都練習一點, 才能早日做自己想要的東西。

接著把萬聖節的花圈做完, 我承認我懶惰了, 因為不想動用到熱膠槍 , 這樣之後要改成感恩節的花圈時也就方便一點。



明天就來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