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3-365-10] 阿秋早點名

最近阿秋早上起來, 都要把床裡所有的玩偶丟出來(叫我拿出來), 一樣一樣點名完後, 再叫我抱她出來, 有時候她會選幾個帶下樓, 有時候會選很多個....




不過我今天有偷偷把一個藏起來, 阿秋經常整個人睡在玩偶堆上, 不這樣睡不著, 但床上太多玩偶還是不太好, 只好一點一點藏起來, 最後留一點就好。



最近阿秋電視看太長時間, 所以決定乾脆把閃卡拿出來給她玩, 灑得一地都是總比眼睛一直盯著看好。

於是阿秋一張一張拿起來, 有時候她會看著卡片想一下, 有時候拿起來就隨便亂念, 不懂她的腦瓜是怎麼想的。

不過為什麼一邊讀卡, 一邊要把左腳抬起來在半空中?XD



而且反著看有看懂嗎?


今天老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 不過到傍晚我感覺喉嚨有點怪怪的, 看來又不知道是被誰傳染, 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就好了 (因為有時候是過敏, 隔天又消下去)

傍晚阿秋想出去玩, 今天有下雨, 所以沒有蚊子 (耶!) 只是她踩下去發現腳濕濕的好奇怪, 趕緊被我騙回來洗手洗腳。


晚上趕忙錄電台, 晚上跟大熊計畫這週末要辦的事情 - 要去傢俱店拿櫃子, 要組客房的床頭, 要掛畫跟櫃子, 早上有空要去走路, 琴房的沙發要搬到樓上...

我還要油漆傢俱碰到牆壁而掉漆的地方。

還有, 鋼琴這週末會來, 只是還沒確定哪時間, 到時候搬運公司會通知。好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