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3-365-9] 買菜忘了錢包 + 韶來訪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買菜, HEB門口已經擺出了南瓜的pumpkin patch了。


為什麼那麼嚴肅?


今天烏龍的事情, 是去買菜忘了帶錢包, 幸好HEB把我的菜都掃完後放到服務台, 等我回家拿錢包再回來拿。

回到家, 今天韶來家裡拜訪, 還帶來好幾個可愛的禮物, 有圍裙, 精油燈, 碎蒜的工具, 給小秋的閃卡, 化妝包等等, 感覺好像抽獎一樣XD

阿秋最近吃東西很挑食, 幾乎只吃水果, Cheerio跟奶, 如果光白飯她願意吃, 但如果旁邊有擺肉她就不願意...





怎麼感覺韶跟秋長得比較像啊....



結果笨弟也要來插一腳啦!!



今天感謝韶幫我運送一些給松年的東西, 希望她有空多多來跟阿秋玩, 阿秋可是抱著她拍拍說掰掰的呢!


今天感覺忙得團團轉, 早上幫大熊訂了一個他指定的櫃子, 韶離開後, 掃地完, 把秋弄去睡覺, 然後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擦桌子, 再用噴水的拖把把木頭地板擦一擦, 然後學生就來了。

晚餐的時候阿秋又偏食了, 我在旁邊都快冒煙了, 結果大熊一直笑, 覺得她要指定那些她會說的食物很可愛啊....  (無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