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3-365-18] 打流感疫苗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打流感疫苗, 而我們的保險有保家人的流感疫苗, 所以我也被噴了The Nasal flu-mist. 

回來查查, 原來打針的是死的疫苗, 鼻子噴的是活的....

在診所等的時候, 因為有帶食物給阿秋吃, 所以她乖乖坐在椅子上一邊吃, 一邊看著人來人往, 只是阿秋現在不能控制自己的音量, 我好怕她一開頭就把旁邊睡覺的小嬰兒吵醒!

今天阿秋吃不少葡萄, 但因為她不會說葡萄, 就一直說blueberry. 結果拿blueberry給她, 她又疑惑的樣子。

葡萄被她說成撲通噗通。




昨晚我有發現阿秋有點咳嗽, 結果今早起來鼻水開始流不停, 加上大熊也在家休息.... 我們家只剩下狗沒有感冒。

今天Karen帶了好好吃的芋糕敲? 來, 太好吃了,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下午教琴的時候, Karen說阿秋表演洗澡給她看, 把手假裝沾上沐浴乳, 然後把衣服拉起來搓肚子, 搓腿, 搓腳板, 最後還拍拍自己的臉... 我根本沒有教她, 巧虎也沒有看, 原來她自己已經有一套流程了嗎?

而且有客人在的時候, 阿秋特別愛表演, 還一直拼字給人家聽.... 平常只有我們在家的時候都在想甚麼?

愛爬上爬下的阿秋....因為我們說不能爬上桌, 她只好忍住...




每次看她這樣爬我就好緊張, 唉!



流感疫苗打完, 希望這一年可以少感冒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