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3-365-22] 猴子往後翻 + 老母打掃好累

今天早上去完教會, 回家後就應大熊要求, 去Pappasito 吃午餐。原因是他在休士頓太空人棒球隊球賽上聽到播報員說Pappasito很好吃, 二來是我們很久沒有去了。

但老實說, 上次去的時候是七年前, 那一次的印象也是還好而已, 我比較喜歡Los Cucos 平價又好料的墨西哥菜, 大熊吃過後也同意。

去的路上阿秋睡著了, 但下車的時候是開心的, 我讓大熊牽她的手練習從停車場走進餐廳, 讓她習慣在停車場走路要小心, 也訓練她在外頭走階梯。

中餐阿秋還算乖乖的, 只是吃到最後很想爬起來, 幸好餐椅安全帶夠緊...



回到家, 老母很累的在沙發上靠著, 阿秋到處爬來爬去, 最後跑來坐在沙發邊緣往後倒著玩。

雖然被我警告很多次, 仍是玩的停不下來, 平常她還會爬到大熊的皮椅沙發上, 往前撲到大熊的肚子上...



今天晚上幫她洗澡時, 發現她左胸有一小塊黑青, 應該是她爬上餐桌椅時撞到, 但沒有哭出來 (因為知道我們已經警告她很多次了)

她頭上的黑青快消了, 但手肘上次滑溜梯弄到也有黑青...

這年紀好像很難不黑青啊?!


今天吃完晚飯, 好好的打掃一下, 昨天有把廚房整理過, 浴室地板也刷過, 今天就把全部的地都吸一遍... 

從大概六點多開始, 用撢子把所有的shutter撢兩遍, 擦桌子跟椅子, 琴房還得把一些東西搬出來才能吸地板, 一邊還要應付阿秋很不乖的一直動不該動的東西... 最後太火大只好揍她兩屁股, 她才沒有一直玩鋼琴的蓋子。

等我好不容易打掃到樓上, 有大熊幫忙管住阿秋, 我才能加速的吸地板, 最後是七點多暫停下來, 先幫阿秋洗澡後, 七點半繼續打掃主臥室, 主衛浴, 我的衣櫃間, 七點50把阿秋送上床後, 繼續打掃客房, 洗地墊等等, 最後做完大概是八點半。

其實我每天都已經有做一些了, 但電動掃把掃的沒有Dyson乾淨, 所以還是偶而出動Dyson好好清理一下。

打掃過後好像運動過後一樣, 人家說打掃家裡可以放鬆心情... 大概就是這樣吧? 只是我手好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