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第二輪365-364] 唐洋裝又穿得下了 + 穿著斗篷爬爬造

今天讓阿秋穿穿唐洋裝, 之前胖嘟嘟的時候穿不太下去, 現在拉長了反而穿得進去。


因為十一點要跟兩位朋友吃飯, 所以早上只有讓阿秋喝奶, 跟她指定的香蕉


一路上我換不同的故事書給阿秋看, 她好開心的看, 換了三本, 到達了以後, 可能因為朋友一開始沒有給阿秋時間調適就跟她玩, 結果她大哭大鬧不要上高腳椅, 坐上去後大哭了五分鐘 (因為就坐在朋友旁邊), 後來在我身上當無尾熊好一陣子, 最後乾脆坐在普通椅子上吃。


吃的差不多, 戴著圍兜站起來看後面是誰。結果發現後面有一桌是小嬰兒+媽媽+外婆, 阿秋就一直跟人家嗨啊掰的, 真是愛熱鬧。


其實我真不喜歡她站起來調皮, 也不喜歡她那麼大聲的笑, 幸好餐廳還算吵, 不會太打擾別人。



跟Lily阿姨的手機比快喔...



阿秋今天又帶Elmo出門, 黏得超緊耶!



回到家, 好不容易讓阿秋睡午覺, 結果竟然一次睡到快五點半, 還勞駕大熊幫我叫她起床。

今天傍晚, 阿秋又跟我們一邊玩球了!



而且她把掉下來的從下面拿起來, 放在上排排成這樣...XD



幫阿秋洗完澡, 結果阿秋穿著斗篷浴巾出來學Darth Vador爬爬造....



然後好不容易把睡衣的上面套進去, 不讓我幫她穿褲子就開始到處亂跑。最後怕她拿撞球丟電視, 所以趕緊阻止他。



看在她今天睡那麼晚的午覺, 晚上就晚點讓她上床, 沒有掙扎, 乖乖的上床睡覺, 我跟大熊撞球繼續打到九點多, 打了N次才贏大熊一局.... 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