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3-365-12] 老母破病

昨晚老母的喉嚨痛變嚴重, 全身痠痛跟發熱, 早上的時候一直很冷, 可能有點發燒,  所以整天都病懨懨的靠在沙發上。

勉強起來把阿秋的五穀稀飯做好, 炒個蛋給她吃, 下午裹著毯子躺著快三小時, 但是有一小時半都是在發冷顫。

生病的時候還是得要照顧阿秋, 她看不懂老母精神不好, 一直拉我的手指要我起來跟她去哪裡哪裡, 只是頭暴痛的老母實在是不想起來走動啊!



幸好五點多大熊回家, 他幫阿秋熱晚餐, 準備奶跟水果, 我頂著頭躺在沙發上實在不太想動, 一起來走動就跟老人駝背走路一樣, 而且走得很慢...

最後等到該洗澡的時候, 我幫阿秋洗完, 大熊抓住她幫她穿衣服, 省了我一些追趕她的戲碼。

今天阿秋看閃卡的時候做怪, 把幾張咬得旁邊都是齒痕, 有一張還不小心撕破了。(幸好一元店就買得到)  而且還試圖爬上餐桌, 只是被我拉下來。

今天還寄來了撢子, 只是竿子還沒寄來, 可以伸長清理天花板的蜘蛛網或是灰塵, 阿秋看了很有興趣, 拿著一直玩, 感覺挺像一個大麥克風。





希望明天所有的症狀都給我消除!! 禮拜六可是很忙的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