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3-365-16] 尿很多的今天 + Centerpoint很差勁

今天特地在家裡等接天然氣管的人來, 結果他們又沒出現!

大熊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是打去給這發電機公司的人譙, 他說在辦公室因為不能罵人, 所以不能把想講的說出來, 他拿了電話到後院去講電話時, 因為聲音很大, 雖然我們聽不清楚細節, 但阿秋也被吸引注, 盯著窗戶外的爸爸走來走去。

只能說Centerpoint真是太糟了, 他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沒有預約就直接出現, 太早來根本不知道要挖哪, 而且三個人都不會說英文。第二次來說是我們不在家 (廢話, 難道我們都不要出門, 每天都在家裡等他們隨時出現嗎?)。這一次說是禮拜六或禮拜一來, 結果我們禮拜六不敢出門, 今天又一大早起來等, 結果也沒有來, 而且還撒謊說有打電話給我們留言兩次, 這真是太太太太過份了!! 


阿秋今天早上起床時, 床上都是尿, 屁股也黏著屎, 所以一早先幫她洗澡, 換洗掉床上的床單還有玩具。結果不到十一點, 她又坐在我身上尿了一大泡尿布包不住的尿, 結果我的褲子就濕了...

不要緊, 幸好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做洗衣機。但是晚上洗澡前, 我幫阿秋把尿布脫下來後, 她站在浴缸外面就尿出來了.....(啊啊啊!)

我開始覺得將來訓練大小便的時候我應該會瘋掉....


*********************************************************************


吃到黃瓜, 阿秋以為是有汁的餅乾, 跟她說好幾次是cucumber, 不是cookie, 她硬是一直叫它cookie....




第二批有加醋, 吸了一口馬上知道不對勁....


阿秋吃完飯跑來跑去, 我跟大熊繼續在桌上吃時, 阿秋一直來亂, 最後因為大熊不給她玩油漆刷, 她就哭了...

我趕快把昨天買的Elmo裝扮拿出來給阿秋試試看, 轉移她的注意力。



這裝扮有附一個發出Elmo聲音的小東西可以按, 逗的阿秋哈哈笑。不過過不到三分鐘她就把上面的貼紙撕下來, 想把盒子打開.....





晚上又掛了幾樣牆上的東西, 擦擦樓梯跟家俱, 包裝eBay上賣掉的東西, 結果發現得標的人在加拿大! (啊我不是明明說只寄美國嗎? 這些人!!!)

今天真的是有點不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