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3-365-2] 天外飛來的Play Date

今天早上Sarah跟Kathleen媽咪簡訊問我們有沒有要去圖書館, 結果因為老母趕不上, 乾脆請她們來家裡吃中飯。這樣可以說是讓懶惰帶阿秋出門闖蕩的老母, 方便的有個小童play date. 而且我也有動力做三道菜, 午餐跟晚餐都可以吃。

兩位小姐大概有一個月沒見, 感覺都長大了一點, 而且話也變多了咧? 我最開心的不但是有Sarah陪阿秋玩, 而且發現阿秋願意分享玩具, Sarah玩她的玩具的時候阿秋都沒有生氣, 而且有一度她還想要跟Sarah牽牽手。

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而已。




下午Sarah回家後, 阿秋上床睡午覺, 我繼續未完成的花圈, 這個是要給學妹的半成品。 


這個是萬聖節的花圈半成品, 晚上跟大熊討論過後已經知道會改哪些東西。幸好大熊沒有聽我在講做花圈的時候跟我說 "Whatever you decide." 至少還有關心一下。 



今天下午這坨東西到了, 猜猜是甚麼?



還附贈一些填充防壓的棉布, 剛好可以拿來塞抱枕。




吃完晚飯又是撞球時間, 阿秋可以說是玩樂不忘算數, 拿著進洞的球起來亂念一通。





今天是中秋節, 晚上月亮好亮, 跟路燈有的拼。雖然沒有吃月餅, 但至少也有個muffin 假裝一下, 老母害怕壞油跟高膽固醇, 早就不主動買月餅了, 等有空應該要來自己試做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