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3-365-24] 自己會吹泡泡囉

今天早上一開始就有點不順, 我打電話去寵物店問可不可以剪毛, 結果等了八分鐘才講到話, 接著我帶阿秋跟笨弟進車庫時, 笨弟因為一套上鍊子就很緊張, 就在車庫大便, 然後接著阿秋踩上了大便一角....

因為趕時間, 我先把阿秋放上車, 然後把狗放上車, 再來拿塑膠袋撿大便, 結果要去關阿秋的車門時, 發現阿秋的杏仁奶從杯子漏出來, 又趕緊清理, 真是狼狽。

把笨弟送去剪毛師後, 就送大熊的球衣去改衣服的地方 (因為太有彈性怕縫歪, 還是拿去給人家改好了), 之後就去outlet 散步。

其實在outlet 約50分鐘, 但我們只在同一條街上走來走去, 因為阿秋一直在玩這些遊樂的東西。



還有一個是說故事的車車


回家吃中飯後, 老母又在沙發上偷盹, 到一點半時出門先去拿上次請一個媽媽幫我漆的玩具櫃, 然後去接笨弟, 回家把阿秋送上樓去睡很短的午覺....  因為今天她又被大便吵醒...

下午阿秋又要去後院吹泡泡, 今天有點熱, 但為了不要讓小姐發脾氣, 老母只好陪著去。




自己終於吹出來了 (沒有吸泡泡水), 好加在!




瞧她得意的表情!



短圈圈也難不了我! (看這架勢好像要吃下去一樣)


每次教她不要放到嘴上吹, 講不聽, 今天吃到一點發現苦苦的, 才在那邊抹嘴巴...





吹了一陣後, 幫她洗手洗腳洗臉, 然後阿秋就來假裝幫我的植物澆水



傍晚阿秋跟我玩的時候, 一直拉我的手指來按這個相機開關, 好好笑, 難道是自己不敢碰?



今晚阿秋上床後, 我先帶一些東西去給一個下週要生的媽媽, 像是之前沒有用完的羊脂膏、止痛噴劑、止痛棉片、蜜蜂牌杏仁油、補奶茶等等。

然後去Michael's 晃晃, 原本要買展示棒球的東西來裝阿秋手腳的石膏像, 結果便宜的缺貨。另外買了兩幅便宜可掛主臥室的畫, 還有囤幾樣耶誕禮物, 晚上這樣出去放風一下真正輕鬆啊!

回到家, 跟大熊把玩具櫃從車上搬下來, 然後上網把兩幅畫給終於決定好, 也用折價券去結帳。昨天晚上我們花了快兩小時看了大概有上千張的畫, 選了幾張後, 今天才再確認, 其中一套油畫(真的用畫的, 不是印的) 從中國買, 尺寸我們訂才$99, 類似的畫在美國訂, 要$1600....

另外一張在art.com 是72x72吋, 準備放火爐上面的空間。裝潢真的好花時間, 想太多就更花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