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3-365-19] Frozen 看三遍之我要聽不下去了...

阿秋最近學會叫Anna, 這兩天早上竟然不太想看芝麻街, 看到一半就會指著電視說 "我要安娜!"

不過今天因為氣溫涼爽, 所以我等芝麻街一播完, 就帶她出去繞湖走一圈。我喜歡走慢慢的, 不像大熊每次都說甚麼心跳要多少以上才有運動到....

(少喝兩瓶啤酒不就好了?!)



不過阿秋在一半就開始唉唉叫, 害我沒辦法好好沿路撿多一些松果回家, 可以做耶誕節的裝飾品。

回到家給阿秋準備午餐, 吃飽後真的來看Frozen...結果看到最後睡倒在我身上。


抱上樓去睡的時候阿秋有掙扎哭了一下, 不過還是有睡了一小時。醒來的時候伺候她葡萄跟奶, 然後又應觀眾要求放Frozen....。

傍晚做晚餐後, 剛幫她洗玩屁股, 只穿尿布就跑出來走秀的阿秋...




結果吃完晚飯, 她又要看一次... 放了幾分鐘後, 我覺得這樣也不行, 所以我堅持要看我的烹飪比賽, 跟她周旋一下, 拿玩具跟她玩一玩, 最後她有妥協了, 只是每到廣告就跟我喊Anna, 爺爺, 或是Sesame...

因為阿秋有流一些黃鼻涕, 所以明天又不能去MOPS的聚會了...

不過這樣下午一點半的鋼琴調音也就不會那麼趕了, 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