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3-365-21] 大熊帶阿秋的早上

那天買回來的安娜衣服, 掛在樓梯邊好幾天, 今天早上阿秋一看見就嚷嚷著要穿上去。

然後穿著禮服想要爬上餐桌吃飯....



但是她似乎苦惱裙子好長, 弄得腳癢癢, 而且看不到腳趾, 所以她一直把裙子拉起來...



今天早上因為我要出門去教課, 所以大熊看阿秋。昨天他還開玩笑的跟阿秋說, 要等媽媽回家才能大便。結果我九點出門五分鐘, 大熊就簡訊來說阿秋大便了。

而且孝順的阿秋, 十一點再大一次, 難得一天早上大兩次, 對大熊真好....XD

出門前我有交代大熊, 早上的點心可以給她吃水果, 可以陪她複習字母。午餐已經準備好放在冰箱, 微波就能吃, 所以中午吃飯的時候他就傳來影片。



而且阿秋竟然乖乖的陪大熊看Star Trek. 只是我覺得Star Trek有時後情節好奇怪, 阿秋該不會覺得這些外星人是生活在地球的吧?! 而且平常我在家阿秋都不給我看我的節目...


上完課時遇到以前第一個教的鋼琴學生, 我教她兩年後把她轉給另外一個老師, 她斷掉一個學期後又決定繼續彈, 上次已經考過皇家六級, 準備要衝八級了。

回到家, 阿秋跟大熊在後院, 大熊教她吹泡泡, 所以她的袖子都髒了, (而且她還把都是泡泡水的手往臉上擦...) 所以把她抱回廚房洗手洗臉。阿秋難得有自由可以在後院玩, 被我一打擾她有點不高興哩!

快一點的時候阿秋跟我唉唉叫要看安娜, 結果發現她根本就是把電影拿來當催眠的, 開始不時十分鐘就瞇瞇眼了。



看來大熊帶阿秋也沒那麼難, 只要有幫他準備好食物/尿布/濕紙巾, 事後要洗很多東西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