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3-365-13] 猛吃蛋炒飯 + Hercules Hooks

昨晚吃了幾次Nyqil, 睡覺睡得還好, 早上起來身體比較不痛, 但是喉嚨卻更痛, 吞口水像刀割一樣。

沒有辦法, 我想大概就得等到身體自己好, 今天請大熊回家時在超市買瓶喉嚨的噴劑, 緩一緩痛感。

阿秋最近很愛爬上傢俱, 沙發/桌子都難不倒她, 今天難得爬上餐椅沒有繼續往桌上爬的一次, 竟然還打開書假文青。



今天早餐跟中飯都吃蛋炒飯, 阿秋今天用右手吃, 平常經常用左手吃, 今天吃了還一直發出嗯嗯聲好像很滿足, 只是後面被電視吸引去了....




早上我倒在沙發只是眼睛瞇了一下, 她踏著一個紙盒就爬上咖啡桌, 而且在上面跳舞跳得很開心。我叫她下來好幾次她都不要, 冷眼在旁邊看她在上面胡鬧, 但阿秋自己還挺注意安全的, 沒有在上面做危險動作, 最後還是被我拉下來揍屁股。


今天還把舊的(一邊被大熊用的髒髒的) 沙發, 幾個不用的小傢俱, 捐給一個社區正在辦的garage sale, 這是為了幫助一個七歲但罹患血癌第二次的小女生做骨髓移植。本來這些傢俱是想要二手賣, 但發現這個garage sale, 我們都決定捐了幫助人更好。


晚上把琴房的小沙發搬到阿秋的房間去, 因為她可以坐在上面看書, 我也可以把她放在上面換尿布。

接著把要掛的海報跟畢業證書全部掛一掛, 因為明天鋼琴來的時候要擺譜架的那邊, 到時候就不好掛那面牆了。





現在幸好有Super Hook, Hercules Hooks這種東西, 我們這種Sheetrock用這種鉤子就能掛, 而且可以掛超過150磅。只要量一下找到定點, 幾秒鐘就可以掛好, 不用像以前用螺絲+anchor. 真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