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第二輪365-360] 準備萬聖節/感恩節的花圈

勞工節在家廢一天, 因為老母需要在家休息不要趴趴造, 所以我們又不小心睡到九點多...

早上跟阿秋看字母DVD, 混吃混玩, 中午為了讓她願意休息一下, 就又讓她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這張跟旁邊的小猴有像。


我今天一直在盤算, 晚上要去Michael's 拿裱框跟買萬聖節跟買秋天要用的花圈的材料, 白天跟阿秋去逛太難控制她, 等到她七點半一上床, 我收拾一下馬上出門。

幸好Michael's 有開到九點, 而且今天也有開, 而且我發現他們禮拜天也有開, 將來晚上阿秋上床後我可以有地方去放風啦!


原本是想要買個枯枝, 繞個假花圈, 這樣就好。現買的有點小, 但打折後還算便宜。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用像上次一樣會亮亮的彩帶, 不然有點太黯淡。



逛了快一小時, 衝回家趕大熊的聊天時間。大熊有貼心的幫我把裱框拿去房間, 順便把洗好的床單鋪好, 讓我用這個時間可以洗洗澡。



這次買的花圈不太一樣, 有已經附上的線圈, 這樣就不用另外剪, 或擔心顏色不配。我考慮大的拿來準備做耶誕節的, 其他兩個做成秋天的花圈。


我打算可以讓萬聖節花圈先掛上, 然後萬聖節一過, 就稍微改裝一下變成感恩節的。所以準備的裝飾品不要太難拆。


今年打算不要帶阿秋外出去要糖果, 但應該會讓別人來要糖果, 與其準備一大堆很甜的糖果給別人, 我準備烤小的muffin給他們吃, 這樣比較對小還比較健康。 


然後還得要生一個阿秋可以穿的服裝給她那天穿著.... 老母得要努力想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