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3-365-11] 零碎的一天

今天早上阿秋睡到大熊都出門了還沒醒, 真是孝順媽媽。



今天早上她一直吃muffin吃不停, 中間難得她願意停下來跟我看閃卡, 把檯燈看成奶瓶... 門說成"叩叩"。




中午趁阿秋睡覺, 把家裡改補漆的地方補一補, 不過這次又買錯了, 因為清單上沒有後門的顏色, 我以為是咖啡色系, 就選了Chocolate Kiss, 結果 email去跟建商問後門到底外面是甚麼顏色, 最後原來是Camel.

不過屋子內的漆我先補了一回, 視聽室裡頭大熊裝好的線路要用漆蓋過去, 明天有時間再來弄。



下午第一個學生媽媽來, 我抱阿秋下來的時候, 她不知道怎麼弄的, 好像是想脫掉上衣, 但不小心反而把手從下面又穿進去一次......但是這樣竟然也可以睡午覺。

第一個學生媽媽教了阿秋怎麼用乾洗手, 滴了幾滴然後搓搓手, 阿秋很聽她的話。

不過可能是因為肚子開始餓了, 想吃點心, 下面兩個學生教的時候偶而聽到阿秋大吼大叫, 最後又補了一個muffin給她。

晚餐吃甜薯, 糙米飯, 炒蛋。中午有吃過肉跟紅蘿蔔所以勉強有蔬菜。至少這兩天她還沒吃到Cheerio. 



今天收到中提琴跟鋼琴朋友錄製的CD, 現代美國女性作曲家的錄音, 有興趣可以上Amazon搶購喔!




今天還收到Walmart訂的鞋子,  上面寫Girl 6號, 原本以為是baby穿的。網站上長這樣, 原本是給小朋友穿的, 結果來的時候好大一雙, 根本是大人的8號, 結果我竟然可以穿。

反正沒有這種鞋子, 剛好萬聖節就來穿一穿好了。



晚上帶阿秋去教會, 因為詩班樂團有半小時與指揮人選相處的時間, 今天是第二次, 接下來還有兩週三要去, 希望最後能找到適合的人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