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3-365-20] 踩葉子, 爬梯子, 鋼琴調音

今天早上看完芝麻街, 收到店家寄來的照片, 說上次漆的椅子好了可以去拿, 所以趕緊把阿秋帶著出門。

左邊放琴房, 配合音樂的主題, 右邊放客房, 配合craft的主題。



原本我希望可以直接打開後車廂就把椅子帶走, 但是因為要進去櫃台一下, 所以還是得帶阿秋下車。

在門口, 阿秋就看上這個小朋友的搖椅, 馬上就要爬上去。



但不只是搖椅, 旁邊的椅子也想爬...


椅子上車後, 帶阿秋去公園逛逛, 但是今天有點熱, 滑溜梯有點燙, 所以阿秋滑了一次就沒有興趣了, 只是盪鞦韆搖了好幾次就是。

接著就牽著阿秋在公園繞, 走一走她發現地上有樹葉可以踩, 有松果可以撿, 所以她開始專門找葉子踩。


一直盯著地上看!



地上找到東西, 總是要拿給我.... 但是今天有教她丟掉, 不然我恐怕皮包要裝滿松果帶回家了...



公園有類似樓梯的地方給阿秋爬, 所以讓阿秋試試看。



要指揮阿秋, 偶而還要出手幫忙一下才行。



玩一玩回家, 中午吃香菇雞湯麵, 阿秋吸麵速度有夠快, 囌一下就沒有了咧?!




吃完飯, 為了要讓調音的時候阿秋不亂吵, 一點半把她送去睡覺。接著調音師兩點來, 幫我調整踏板, 還有琴鍵下面那塊木條把它加個墊子, 鍵盤才不會偶而黏住, 最後再調音。

現在調音用ipad的軟體, 有夠方便的....XD 但因為我三點半有學生, 所以學生來前我把譜架跟琴搬到客房, 今天就在客房教琴, 調音師調到四點多結束。

但是他的爸爸應該下次還得來一次, 因為踏板太緊, 他今天沒有辦法調整, 不過有保固, 他們會調到讓我開心為止...XD




教完琴, 出來準備晚餐, 再跟阿秋玩, 晚上七點多照例洗澡, 七點40送上床後, 我就趕緊去Michael's 找裱框。



上次在網路上買的一個海報來了, 但因為有40x30吋, 所以最後還是得要用訂做的裱框。接著又跑去ROSS四處看看, 結果竟然賣耶誕節裝飾比感恩節還多耶, 怎麼回事?!

九點多回家, 又趕緊洗碗清理廚房, 寫email, 搬樂器, 準備阿秋明天的中餐, 因為明天早上我要出去教個課... 

希望明天早上阿秋跟大熊相處沒問題... 大熊竟然跟阿秋說"明天等媽媽回來再大便,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