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3-365-293] 注音符號歪歪念

今天被大熊拖著跑來跑去, 趁他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去一個媽媽家拿一個舊的麵包機後, 回家門口等大熊回來, 接著出發去一個朋友家拿東西, 然後去Perry's 牛排館補吃大熊的生日餐, 最後去Fry's 買兩個小電腦零件, 趕在學生來之前衝進家門。

出門忘了帶阿秋的圍兜兜, 所以拿餐巾圍起來頂一下掉不停的麵包屑, 阿秋在桌上跟老爸擠眉弄眼吃的可開心, 但老母在兩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快被搞瘋了, 因為她中間經常用腳踢我... 


幸好有這個她愛吃的麵包, 不然這兩小時我不知道怎麼度過...


其他的豬排照片以前就放過了, 今天有點了不一樣的前菜, 小的海鮮塔, 半隻龍蝦, 雪蟹螯, 兩個生蠔。


有人吃到這麼忘我...


今天傍晚的學生, 帶了兩個妹妹來, 一個十二歲, 一個十歲, 跟阿秋玩的超瘋狂, 跳舞體操, 積木樂高樣樣都來, 在車上睡很多的阿秋今天下午沒有睡, 還有人幫忙消耗體力, 希望晚上可以睡很好。



晚上洗完澡, 阿秋聽到大熊在聽音樂, 到樓上看了就說要跳舞, 結果就拉著大熊跳了一首歌的時間。


晚上睡前來練習一下注音符號, 這是台灣回來第四次念, 阿秋就像鸚鵡一樣學我說, 不過不知道真正意思有沒有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