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3-365-292] 笨弟嘴巴痛

昨晚睡前喝了好睡的感冒藥, 加上阿秋竟然到七點五十才來叫我, 我才能休息多一點。不過雖然感冒藥止咳, 痰卻都塞在裡頭, 花好久時間咳出來...

今天早上幾件事情要辦, 一是要帶笨弟去給獸醫看, 一是要去支持一下一個得了MS的的媽媽, 許多Mom's Club 的媽媽自由捐錢交給一個媽媽去買禮券來送給她, 禮拜五晚上還有一個Sunshine Party要給她驚喜, 但我可能去不了, 只好用這個方式聊表心意。

帶笨弟出門之前都要先給牠去後院二號一下, 不然牠幾乎都會在馬路中央跟店裡頭嚇得挫屎。阿秋則是喜歡跟鄰居的狗隔著籬笆叫來叫去...


把笨弟送去獸醫那後, 來附近的Michael's 逛一下, 走一走發現這個雙管水槍, 真是不賴。 


阿秋超開心, 每個東西都拿起來摸摸看, 好像在逛玩具店。


三不五時拿一個東西來給我看看, 一附要帶走的樣子...


逛到毛茸茸的貼布區, 看到好多顏色的貼布, 阿秋挑了一片躺下來....


"I'm sleepy....." 把這個布當毯子用....後...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漂亮的Duct Tape. 好想買, 可是不知道要貼甚麼, 哈!


接著去HEB買一堆東西, 包括給大熊的生日氣球。回家趕緊弄中飯, 做晚飯, 中間電視架來貨了, 收貨前還得檢查, 明天希望大熊可以組起來。


今天是大熊的生日, 他今天上一天很多會的班後, 下午五點還有洗牙的約。他沒有看到我說會做晚飯的簡訊, 結果洗完牙回家的路上就買速食吃了- . -" 反正他改天還是可以吃剩菜, 蛋糕則等明天健康檢查完再吃。

我一上完課, 又拎著阿秋去獸醫那邊領笨弟, 笨弟嘴巴不舒服, 獸醫光是要幫牠打開嘴巴牠都狂哀哀叫, 不確定是牙齒, 還是下顎骨, 或是有腫瘤, 所以要進一步檢查, 我明天還得打電話去另外一家評價比較好的獸醫院問問看。

阿秋在跟我一起等笨弟的時候沒有耐性, 幾度在地上打滾, 我指著牆邊的狗貓毛給她看說地上髒髒, 她站起來但是還是一直哀哀叫, 好不容易等到獸醫來可以討論一下, 阿秋跟笨弟在我腳邊追來追去, 把繩子繞在我腳上.... 後來護士去拿表格的時候阿秋又哀哀叫, 還一邊說要尿尿, 我一摸已經尿在pull-up, 就不管她。後來要繳錢拿藥的時候信用卡機當機, 所以又多等了好一會兒, 最後一隻手牽著猛往右邊走的狗, 跟一隻手拉著一直往前衝的小秋離開, 真是傷腦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