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3-365-282] 今天都尿在小馬桶裡了

經過昨天的尿尿之戰, 老母的諄諄教誨, 今早五點阿秋就起來叫我起床, 因為她的尿尿從尿布漏出來, 我得幫她換床單、衣服、擦身體, 把她再送上床後, 把髒的床單跟衣服拿去洗, 再回去睡回籠覺...

原本以為阿秋會晚一點再起來, 沒想到六點半又起來找我.... 

所以乾脆八點就帶阿秋去買菜, 因為這幾天要下大雨, 超市應該會有搶購人潮, 所以買了些蛋奶、冷凍肉品跟麵包, 其他的上回Costco才剛補貨, 所以冰箱跟儲糧還可以吃上至少兩週。

今天早上有個學生, 教完後我帶阿秋去教會快速的拿了要寫弓法的譜, 然後去麥當勞幫大熊買雞肉三明治當午餐, 因為他今天在家上班。

阿秋今天在家的時候, 裡頭都穿小內褲, 沒有穿pull-up, 但她都有尿在小馬桶裡, 看來昨天的衝突她懂得。

下午用阿秋睡覺的時間寫弓法, 還把春梅也看完了, 還練了一點鋼琴。午覺起來的阿秋不開心, 我以為她大便了, 結果尿布是乾的, 因為一直哀不停, 加上客廳電視還等著修, 只好投降帶她到客房去看電視, 順便坐在小馬桶上等一等。

我發現只讓阿秋穿小內褲的時候, 她就會便祕, 大概太緊張就上不出來....



後來發現, 可以在客房的床上看電視真舒服, 阿秋依偎在我身邊, 還不准我離開....厚!


不過後來問阿秋說要不要去後院, 阿秋馬上很開心跳下來穿鞋子跟帽子, 接著大熊也出來看我們玩, 最後也下場拿水槍跟阿秋互射....哈哈!


吃完晚餐, 阿秋又鑽進去客房要看米老鼠, 我洗完碗後進去陪她, 結果又爬到我身上來... 當作按摩好了!


送阿秋上床後, 繼續scan 譜子、 練琴、洗澡, 也看了FB上的各種超市搜刮一空和大排長龍的加油站照片, 希望明天雨不要下太大, 不要淹大水, 大家都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