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3-365-291] 鼻塞喉嚨痛

昨晚鼻塞又喉嚨痛, 沒睡多久, 早上不到七點阿秋又來唱起床號.... 所以整個早上老母都在很懶惰, 躺在床上吸著薰香想要補眠。

阿秋來跟我擠, 偶而下床去客廳拿玩具進來玩。昨晚因為有出門, 所以回來用嬰兒洗髮精洗頭, 結果早上起來翹的這樣, 而且整天都像獅子一樣, 梳不直。



今天新電視來了, 不過要等到禮拜五晚上再打開, 因為電視櫃明天才來, 而且還要跟樓上的電視櫃交換, 工程有點大, 等大熊禮拜五有空才辦。


雖然喉嚨不舒服, 但頂一頂, 小聲的講話, 三個學生也就過去了。沒練的學生, 會讓我得一直說話, 這時候時間會過的特別漫長啊!

今天最後一個家長陪著阿秋組巧虎積木拼圖, 沒見過巧虎的家長竟然最後跟阿秋把圖案給拼出來了, 真是好厲害啊!


拼完的時候, 阿秋超高興的, 結果就來個用腳拍掌.....


今晚又帶阿秋去教會排練, 結束後去接她時都還是個嗨咖, 沿路用小跑步的繞很久才到出口, 老母還得走快的才趕得上。



明天得要帶笨弟去看牙齒, 最近一咬硬的就哀哀叫, 然後還要回家等電視架, 希望明天不要再鼻塞咳嗽了啦!



4 comments:

  1. 小秋每天都洗頭髮嗎?我們家這隻通常都一到兩星期才洗一次頭髮,就算是有去daycare也不一定洗頭的。我有次聽到我老公跟他一起洗澡,他邊洗邊哭,我老公安慰他說,不要傷心啊,下次洗就是一個星期之後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還蠻常的, 我老公叫我給她每天洗, 但我是看到阿秋如果有一點頭皮屑, 就會給她用Aveeno的溫和洗一洗, 她如果兩天不洗, 就會開始抓頭, 因為怕被我老公念只好給她洗一洗。長頭髮可能比較容易髒?

      Delete
  2. 原來這麼小的小孩會有頭皮屑啊,我完全不知道!也可能是氣候的關係,我們這邊很乾燥,雖然我家小孩頭髮很多,但很少看他抓頭。(難不成他從小就要開始poo-free?)其實因為我們一來坎培拉他就皮膚過敏,所以這一年半來他只有用清水洗過澡,直接so-fr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秋一出生, 就有Cradle Cap, 所以醫生叫我們用海倫仙度絲小面積的搓, 我有朋友的醫生還說要用牙刷搓咧... 不過我們大概半年後就沒有了, 只是還是要用普通洗髮精隔天洗一次, 最近有在試試看三天, 看看能不能拖更久...不過阿秋經常把食物還是泡泡弄到頭頂, 只好要多洗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