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3-365-277] 下午尿不停的秋 + 反義詞

阿秋的生理時鐘超準, 我連續好幾天醒來, 她都是6:24分來找我們.... 好詭異! 難道她是看到天亮就起來啼的小雞?

昨晚我特別早點上床, 因為睡太少, 有點頭痛, 又得提防阿秋不知道會不會四點半起床, 結果多睡一點也沒有感覺飽...

早上帶阿秋去Costco補貨, 回程去吃麵, 阿秋指著大人的湯匙跟筷子要我拿給她, 結果她就這樣把一碗麵湯給吃完了。


因為阿秋回程在路上睡著, 我就跑去兩家媽媽家的門口放跟拿東西, 回到家搬完菜, 又得趕著準備大熊晚餐的沙拉, 所以是一邊帶阿秋尿尿, 一邊煮水, 一邊帶小狗出去... 最後是一邊煮飯, 一邊看著阿秋在後院幫我澆花, 她不怕熱, 就在外頭澆了20分鐘才進來。

下午沒睡覺的阿秋, 跟家長媽媽們玩的超嗨, 最後開始脾氣超壞, 竟然完全就 "尿失禁", 叫她去尿尿都不去, 不一會兒就尿在褲子裡 (三次), 晚餐吃完, 看電視的時候竟然就給我屎尿一起滿出來在沙發上, 讓我狂擦沙發, 也洗了今天洗了第三趟的衣服。


妳想催眠老母嗎? 不用催我就已經很睏了...


學個大嬸表情!


為了節省時間, 阿秋晚上洗完澡後, 與其讓她跟著大熊看電視, 拖著我不讓我做別的事, 我偏要去洗澡, 這樣讓她習慣要配合大人的作息, 而不是我們配合她。

不過最後還是忙到快九點才能坐下來開始寫文件, 還要幫學生錄區域樂團考試的曲子給她們聽, 然後還要陪大熊說話, 再繼續回來寫... 然後繼續聽學生練習的錄音...


最近跟阿秋看"反義詞"的書, 她大概看得懂一半, 開始會指著字念了, 真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