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3-365-276] 媽媽查經聚會

今天早上阿秋六點多又來叫我, 不過幸好不是四點半, 不然我真的睡不到三小時了...

早餐因為不知道阿秋還會不會拉肚子, 但香蕉又剛好吃完了, 只好給草莓和減成一條一條的麵包, 沾優格跟穀片當早餐, 盡量給低蛋白質好消化的東西, 優格其實不適合拉肚子的時候吃, 但因為臨時想不出來要給她甚麼東西沾, 就還是給一點試試看。

後來發現這樣子阿秋也愛吃, 沒有吵著要花生醬, 我有跟阿秋也解釋過, 她也好像有聽懂。


今天早上有MOPS Bible Study, 原本今晚在教會有播電影, 但我沒有辦法去看, 大概會自己去租回來看 "Mom's Night Out"



小組分享完後, 又去HEB買水果, 去兩個媽媽家拿東西, 阿秋在車上累的睡著了, 所以下車又得小心翼翼不要把她弄生氣。一回到家又得馬上跟婆婆視訊, 因為她很久沒看到阿秋了。

接著跟阿秋去後院玩一下, 她看我把小泳池累積灑水器的水, 拿來澆花, 她就跟著有樣學樣, 現在不會猛的把水都灑出來了, 會慢慢一點點的澆。


九層塔真是一種隨便種隨便長的植物。我從越南餐廳拿回來的枝, 泡在水裡一週多, 快要忘了它的存在, 結果隨便種到很淺的土裡, 一週後竟然也活過來。


傍晚阿秋又幫我澆了一次水, 用螃蟹的姿勢自己撈水。


下午好不容易可以睡午覺, 結果躺下去的時候一下子手機響 (而且講不停), 一下子又家裡電話響, 幸好最後還是有睡到, 而且不小心睡到大熊都下班回家了我才醒來。


大概很久沒有睡到午覺, 才睡兩個小時就頭痛了... 晚上繼續去補眠, 明天要生一堆文件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