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3-365-284] 陪媽媽練琴團練的一天

禮拜一到今天, 有空就去摸一下今晚要跟合唱團彈的曲子, 第一次看到這頁的時候有抖了好幾下, 心想至少要半個郎朗的程度才能彈吧...

幸好今晚練的時候其實沒有那麼快, 我竟然可以彈四次, 沒有覺得要抽筋...


然後, 這是要怎樣? 第三小節後就那麼多怪音, 我這個寶刀已經生鏽的腦袋實在無法一次準確彈對, 滿腦子都塞滿米老鼠, 不能專心啊!


昨晚練過一次後, 今天早上準備又來練。阿秋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她會把碗放斜來舀最後的奶了, 默默的就會了。



早上心情好好, 一直唱歪歪的let it go...




阿秋一直要我陪她看電視, 但我要練琴, 只好給她看巧虎。於是就變成我在努力專心要搞定那些音的時候, 耳邊一直傳來巧虎跟主題曲的聲音....


阿秋不喜歡自己看影片, 一定要我陪, 只好拿出預留的法寶米妮, 說請米妮陪阿秋看巧虎好了。幸好這樣, 讓我真的有點時間可以專心一下。



阿秋今天不知道為何, 躺在地上學Snow Angle划啊划, 可是嘴裡一直說Snowman....




傍晚有一個台灣媽媽跟Karen來拜訪, 帶了好可愛四個月大的兒子來, 中韓混血好像嬰兒版都敏俊。

晚上帶阿秋去教會排練, 結果從七點練到九點十分, 沒有休息時間, 最後練完奔到教會另一頭的托嬰處, 發現沒有人, 驚嚇之下往回走, 遠遠的聽到阿秋呼喊 "媽咪~ 媽咪~ "

原來托嬰處的奶奶把阿秋放在拖車上, 把她帶到排練的小堂外面等我, 結果我錯過她們了, 所以老奶奶又拉著阿秋一路往回叫阿母...

讓我嚇好大一跳!

回到家好晚了, 趕緊把阿秋洗一洗, 牙也讓她自己刷, 最後故事書也沒念就把她送上床了。

不過阿秋刷牙越來越好了, 可以刷到每顆牙上面了, 側面還不夠乾淨, 所以最後老母會幫忙嚕兩下。


不過今天這麼一練, 才發覺老母體力下降好多, 緊湊的團練兩小時, 竟然覺得快要用腦過度了, 好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