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3-365-289] 跌兩跤的阿秋


悶在家裡好幾天, 老母中午一等學生結束, 雖然肚子還偶而有點不舒服, 但不至於會隨時挫屎, 所以就帶著阿秋出門, 先去禮拜一小孩免費的越南河粉店吃中飯。

其實老母不喜歡阿秋喝果汁, 但每次來這裡, 阿秋就會想起來曾經喝過果汁, 變成每次來都得要喝才行。

難得喝到, 一直舔嘴巴, 好滿足!



尤其是超細的吸管, 感覺吸起來特別好喝喔?


原本我把圖書館的書都帶好, 準備要去換新書回來看, 但一想到需要去HEB, 還得去幫大熊買衣服, 最後決定明天再去, 順便去聽故事。

阿秋短短的在從餐廳到HEB中間睡著了, 因為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她愛睏時間到了。不過抱她下車的時候, 她馬上就清醒過來, 還堅持要自己走進去, 連進去買東西, 也堅持要跟著推推車...

這位台太, 你要買哪一塊肉?


因為她個子太小, 容易看不到, 結果今天我在冷凍櫃拿東西, 要拿出來的時候, 沒想到阿秋站在我後面, 我一倒退就把她推倒在地, 嗚嗚! 幸好不是水泥地, 她也有先倒退了一點, 起來跟她道歉, 結果她反而跟我一直說"不起...不起...."

回到家讓她睡午覺, 起來的時候, 又趕緊帶她去Outlet mall幫大熊買衣服, 結果在商場裡頭走路的時候, 阿秋踩到我的腳, 結果又撲到在地, 而且是整個人貼到地上, 幸好只有膝蓋有紅紅的, 起來也沒有哭太久, 一直跌倒老母好心疼。


回到家, 剛好大熊也到家, 晚餐準備簡單的飯菜, 另外把昨天的麵拿出來吃吃, 結果阿秋把麵條拿來當飯後娛樂, 用各種方式吃麵條... 



今天還有從一個媽媽那買到便宜的四個Caddy, 可以拿來裝阿秋的勞作用品, 蠟筆等等, 老母也可以分一個裝很多筆。


吃飽飯, 跟阿秋看一點電視, 老母靠在阿秋身上打盹, 阿秋還會用手拍拍我的頭, 這母女有沒有搞反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