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3-365-288] 在家休息的一天

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只是我一直到中午, 才把準備的禮物拿給大熊 (而且沒有包裝), 真的好隨便的老母。

今天有點難熬, 一早上起來發現阿秋尿出褲子, 衣服都濕了, 換完她衣服後, 老母開始拉肚子, 喉嚨痛, 頭痛又全身痠痛, 想說大概不能去教會了, 就趕緊簡訊給詩班指揮, 把阿秋整理好後, 就把她的髒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

阿秋爬上客房的床, 用手拍拍嘴說"sleepy!" 我心想說那不會多睡一點, 六點半來叫我起來做甚麼? (事實上她也是得要換尿布了)

我混到九點, 阿秋跟我要香蕉, 我才起床幫她弄早餐, 把昨天蒸的地瓜跟紅黃綠黑豆, 跟糙米, 拿出來打成漿, 配上麵包跟果醬給阿秋, 午餐是吃早上剩的, 加上點麵條跟肉燥。



打發完午餐, 老母繼續不時的拉肚子, 幸好肚子不是非常絞痛, 只是就是不舒服加上全身痠痛。正當我處理完午餐, 要回床上躺的時候, 阿秋在床上睡著了.....

因為她只有穿小褲, 我趕緊幫她先換上尿布, 她睡了不久後果然大便了。



阿秋早上的時候尿尿都很乖, 但是到下午開始變天。她大概是玩到沒有感覺, 睡的時候大在尿布, 醒來玩又尿濕褲子三次, 大到褲子一次.... 

吃完晚餐的時候, 阿秋抱著肚子說"I'm hungry!" 我說你是不是肚子痛痛? 她又回答不出來, 果然傍晚我在吸地板的時候, 她又慘叫一聲大哭, 大到褲子裡頭了....

我在想她是不是昨天跟我們出門吃了太多奶油, 所以今天大便不停...晚上睡前又發現她床單也有尿味, 又是一陣大清掃。今天真的是屎尿很多的一天, 我洗衣機洗了四次。

****************************************************************


看到朋友跟女兒玩這一招, 所以來玩玩看, 我說皺眼睛!



皺鼻子!


皺嘴巴!


耳朵!


這樣玩也好開心!



***********************************************************

今天也看到poo-free (不用洗髮精洗頭)的文章, 想要試試看, 所以今天先從洗髮精減量跟改變洗頭髮方式做起, 希望最後可以成功, 中間頭皮不要太難過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