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3-365-280] 阿秋的桌子

今天開始許久沒有做的星期六教課, 很開心的上完後, 跟阿秋去車廠接去維修的大熊去吃午餐, 接著去Academy 買東西。

進去之前我跟大熊說讓阿秋跟著我們走, 不要讓她上購物車, 大熊不放棄, 還是想把她抱上來, 果然被拒絕...

阿秋跟我們在裡頭繞來繞去, 最後買到我們要的新Cooler, 排隊的時候阿秋直接幫我們把這個比她還大的Cooler往前拖, 好認真。

原來的Cooler用了十幾年, 蓋子裂開, 裡頭容量對去Costco買菜的我有點不夠用, 加上偶而會漏水, 所以決定買個新的。這個號稱冰塊放裡頭可以到五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尺吋跟價錢都剛好, 大一點但有輪子, 所以帶回家。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看到Mom's Club有個媽媽在賣舊的實木桌子, 趕緊喊了, 回家的路上就去帶回家, 也把客廳阿秋的東西全部整理一遍。

話說今年的蘭花開好多, 但是這種放射狀開法真是傷腦筋啊...



就是這個充滿刮痕的桌子, 但就是因為已經很多刮痕了, 阿秋要是在上面沾上蠟筆、水彩、或黏土, 老母我也不會覺得心疼, 頂多就是重新上漆就可以了。

我把阿秋的大部份玩具都移動過來, 這樣她在玩的時候就比較少機會盯著電視, 我們的茶几也才能恢復給大人用。



很快的整理一下, 她的玩具廚房在沙發後頭, 玩具餐椅也是, 到時候再幫她準備個椅子在她的桌子邊就好了。



這兩天阿秋都早上七點才來叫我, 多睡半小時真的有差, 只是今早我自己六點半醒來, 還想說怎麼阿秋還沒下來, 擔心了一下...

下午整理完, 好好睡個覺, 等阿秋起來, 陪她在沙發後的餐椅玩拼圖... 這餐椅就是搭配廚房辦家家酒剛剛好啊!



吃完晚餐, 跟阿秋在後院拿水槍互追互射, 玩了半小時, 最後阿秋濕答答, 就脫掉衣服直接去洗澡, 剛剛好。



希望客廳重新安排之後, 阿秋的桌子不正對著電視, 她就不會一直站在電視前說要看電視, 希望是這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