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3-365-279] 亂丟東西進垃圾桶!

雖然老母已經盡量不要曬太陽, 但最近還是因為經常帶阿秋出門, 因為太熱而熱出疹子了, 沒想到一把年紀還要長痱子..

不過今天還是趁有空帶阿秋出去走走, 附近一家Boutique店在Tent Sale, 就帶阿秋過去走一走。

阿秋在門口看到一個狗形狀可放盆栽的東西, 就問老母可不可以抱抱....

在店裡店外都走了一圈, 接著去Walmart逛一逛。


阿秋到Walmart, 不願意上購物車, 只好讓她跟著我到處走, 幸好她現在在外頭越來越聽話, 我一直提醒她要走邊邊, 不要用跑的, 要跟緊老母, 後來她就扶著購物車跟我走,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撞到。

Walmart的玩具有夠多, 這樣一排就夠她摸上好久, 大概有六排哩! 幸好阿秋還沒到吵著要買玩具的時候, 不然應該很可怕。



幸好到最後, 阿秋終於自己開口說要坐坐, 讓我抱她上購物車, 不然她跟著我在這麼大的Walmart繞來繞去大概也累了吧! 

今天熱啊... 


回到家, 阿秋還是想出去玩, 所以叫她用水槍把泳池的積水吸出來澆花, 老母才能去忙煮個中飯。等她吸的差不多, 老母也煮好了。



老母最近仍舊努力把剩飯湊在一起變一餐, 因為大熊都一直生食物吃來, 冰箱一直滿起來...



最近阿秋學會自己擅自決定一些事情, 像今天教完課, 她拿起我的杯子說要喝裡頭的茶, 我說baby不可以喝, 結果她趁我跟家長講話的時候, 拿著我的杯子進去琴房, 把剩下的茶喝光光。

晚上我洗碗盤的時候, 打開垃圾桶, 竟然發現我的杯子在垃圾桶裡頭!!! 她竟然想要湮滅證據, 把我新買的杯子給丟掉...>.<

而且阿秋好像發現我桌子的巧克力可以吃, 偷拿去吃, 今天下午我移動她的帳篷, 發現後面扔了兩個巧克力的紙屑, 但只有一半, 我跟大熊都擔心她會不會把錫箔紙的部份給吃下去了啊?!!!!

越來越失控的阿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