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3-365-272] Splash 玩噴水筒

阿秋今天一直想出去玩, 不管外面太陽好大好熱, 還是老母肚子不舒服, 就是一直念著要出去, 看到我帶笨弟出去尿尿, 她穿鞋子跟上的時候笨弟已經尿完要進來了, 阿秋就發怒, 躺在地上蹬腳大哭... 

感覺好像看到電視裡頭臭小孩發脾氣的畫面...


下午阿秋睡飽起來, 學生已經走了, 她沒有見到阿姨更生氣, 又急又哭的, 後來我趕緊說, 阿姨先走是因為媽咪要帶阿秋去splash pad玩水啊, 阿秋才破涕微笑。

接著趕緊把東西準備好, 把阿秋衣服換好帶出門, 帶上這個噴水筒跟水桶, 果然比較好玩, 但阿秋一直噴我, 後來我就坐著離她遠一點, 可是她又會把我拉回來...


後來我的長裙都濕了... 後...


還把噴水筒拿來吸吸噴水池...


玩到一半, 忽然要吃點心, 明明沒有讓她看見帶去, 想要給阿秋一個驚喜的, 後來吃了點草莓跟葡萄, 繼續下去玩一輪。



幫阿秋新買的泳衣, 明明是五歲大的尺寸, 可是穿起來感覺還是有點短...



下次經過Target或一元店, 要去買個小一點的噴水筒, 這樣去splash pad我就可以還手了, 不然一直被阿秋欺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