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15

[3-365-270] Tervis杯子

今天帶阿秋去退幾件衣服, 去買尿布, 在Target逛逛, 想找看看些Baby shower的遊戲道具....

最後晃來BBB, 一進門剛好有這些噴水管, 阿秋在戲水區有看其他小朋友玩過, 所以一根一根拿起來玩, 可以練臂力呢!

最後老母就買了一隻紅的回家, 很快就可以玩到了。


在BBB也買了個Tervis的杯子給阿秋, 這是終身保固、美國製, 無BPA, 有保溫(熱冷都可以)的杯子, 上面的蓋子可以換吸管蓋, 聽說是摔不壞, 但我應該不會嘗試。


它們有很多款式, 但透明沒有圖案的就便宜很多, 而且最近有特價, 買一個除了可以用原來的coupon打折, 還可以拿$5的禮卷, 所以一個變成$5. 不過沒有蓋子, 要分開買。


看起來很簡單的蓋子, 我擔心會漏水, 就倒過來看看, 結果真的不會漏。 


好不容易回到家, 想要做家事, 但一直被阿秋黏住跑廁所, 陪著上廁所, 只大出一小顆又很不爽的阿秋又一直喊尿尿, 最後讓她看半小時的佩佩豬, 趕她上床去睡.... 


最近叫好幾個學生把練琴的片段email給我聽, 我聽了後會寫簡短要改進的地方回去, 不然進度好慢, 這招雖然比較花我的時間, 但總比上課的時候聽不完又火很大還好。

今天是曲棍球的總決賽第一賽, 阿秋跟著老母擠在椅子上陪大熊看一下。


一看到在照像, 又露出傻呼呼的表情。


看看自己舌頭有多長?


原來會捲舌, 那為甚麼R的發音總是那麼好笑啊?



昨天打電話找到可以來打掃的公司, 結果估價的人看了我們的房子的平面圖 (政府網路上就有), 說就算她送四個人, 四個小時也打掃不完耶.... 所以只好改成只掃樓下跟階梯就好了, 樓上我其實可以應付的來, 也不用那麼常掃啦。

老母這七八個月來獨自打掃的日子希望趕快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