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3-365-275] 拉肚子的阿秋 + 搬玩具屋回家

阿秋今早又四點半拉肚子來找我換尿布, 換完有乖乖回去睡到六點半 (為什麼不是八點半啊!!!)

早上一早接到腸胃炎的韶打電話來, 安慰又吐又拉一晚的她以外, 還想個辦法幫她解決問題。懷孕的孕婦上吐下瀉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叫她千萬不要出門, 以免太虛或是血糖不穩暈倒怎麼辦, 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今天老母終於找來了打掃阿姨(2)來打掃, 成果還算可以, 但是還是要再考慮一下要不要續約。

阿秋早上就眼睛盯著打掃阿姨們走來走去, 今天只有整理樓下, 掃了兩個小時半。因為她們有時間的壓力, 必須趕去下一家, 所以她們非常拼命的打掃....

阿秋今天還是拉肚子, 而且好可憐, 有一度一直在漏大便, 我只好一直換尿褲, 幸好她感覺沒有特別不舒服, 還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打掃阿姨一邊掃, 我還得幫忙搬跟移動東西, 折騰完後帶著阿秋去搬二手玩具屋跟玩沙的架子。這一堆我跑了兩趟才帶回來的, 因為最左邊兩大片太大, 我必須先回家卸貨, 回去搬的時候還得斜著放才放的進去, 更別說一個人搬多重, 回家後還必須先搬進後院圍牆內, 接著趁阿秋看電視的空檔, 趕緊再把它們搬進後院。等到禮拜天再跟大熊一起組合了, 不然一個人怎麼樣夾兩片鎖螺絲啊?

今天真的肩膀快廢了....





好不容易搬好, 已經一點半, 進門弄清淡的東西給阿秋當午餐, 接著兩點學生來了, 教完後送阿秋去睡覺, 正想說要來錄個電台, 電話響了, 接到"通知"說某音樂會的海報要"更改" (都已經印完了), 改了一堆東西, 掛了電話後覺得不太妥, 就又打個執行總監, 結果又再電話上一個小時, 電台沒錄到, 午覺也沒睡到...

晚上又繼續在電話上近三小時, 講到跟大熊的聊天時間都跳過去, 講到太開心, 到十二點才開始錄電台, 所以才會在這種時間發文章...

365第三輪, 開始覺得寫得好累啊, 但為了紀錄阿秋的每一天, 還是得寫點甚麼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