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3-365-273] 換蓋米奇毯

今天好充實, 一直爬爬造, 而且還得算準時間辦事情。

阿秋六點半來叫我後, 我發現她褲子濕濕的, 想必床也髒了, 所以就先去幫她洗床單, 新的洗衣機可以一次洗很多衣服, 但因為連防水罩也要洗, 又不能轉太快, 所以洗要快一小時, 烘也得低溫的慢慢來兩小時。

吃完早餐, 八點多開始準備出門, 帶上冰桶, 快九點時先去一個媽媽家拿買的無痕安全褲, 超薄又透氣, 接著去Hobby Lobby買緞帶 (要包禮物), 當獎品的糖果, 封貼的貼紙等等。阿秋現在逛街都不喜歡搭購物車了, 喜歡自己走, 到處摸一摸, 幸好今天出門有帶動物餅乾, 可以說服她讓我快點逛逛。

接著十點多去幫明天要baby shower的朋友拿蛋糕、脆皮馬卡龍、跟手工餅乾。因為這個師傅是在家裡做的, 剛好離我家比較近, 所以就去拿。這個高高的蛋糕, 讓我開車的時候好害怕, 怕一不小心讓它碰到, 那就糟了... 

所以, 我真的好久沒有開那麼慢的車了... 連轉彎、停stop sign, 都要好久之前就要踩煞車...XD




餅乾也很可愛, 有幾種不同造型, 明天再照清楚些。


回到家, 趕緊開始明天的東西, 洗玻璃罐、把一堆東西裝箱、印遊戲、包裝禮物、寫卡片等等, 中間還穿插帶小秋尿尿跟煮午餐。

後來忽然想到她的床單跟被子都乾了, 新買的米老鼠毯子也洗好了, 就說服她去找米老鼠睡覺, 所以阿秋就很開心的去睡午覺了。

所以新的鋪床方式, 就是防水罩上面墊一層吸水墊, 然後套上床單, 上面直接蓋米奇老鼠。這樣將來又尿濕了, 只需要洗米奇毯跟床單就好, 因為防水墊不能常常洗, 容易壞。這樣也可以省很多洗烘的時間, 只是睡覺的時候就要穿多一層就好。


等阿秋一睡, 我趕緊又先跑去HEB買水果拼盤跟一些東西, 然後去幫大熊買中餐, 回來又繼續准被明兒的東西, 最後終於四點可以躺在沙發上15分鐘休息一下, 然後阿秋又起床要找老母玩了。

阿秋大部份兩歲的衣服都已經很擠了, 勉強穿一穿, 等真的不行就準備賣一賣了。最近她有慢慢的愛上抱洋娃娃這件事。


看到Tinkerbell 傷心, 也跟著劇情皺起眉頭。


傍晚午餐又在很灰當中吃完, 每次她說要飯飯, 我給她飯飯的時候她又要別的...

吃完休息一下, 帶她出去散散步, 希望可以訓練她可以自己有規矩的沿著人行道走。今天是從家附近的一片綠地通到湖邊去看鴨子, 原來打算繞湖走, 結果她忽然說想尿尿, 只好折返。


一熱就臉紅咚咚的阿秋, 


晚上又把家裡一些玩具照片放上網路, 馬上大部份都被認買了。明天是很長的一天, 希望阿秋能乖乖的配合明天的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